2008-05-14 23:31:49Happiness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這幾年的鼓勵...


Hikoki在此先謝謝大家~相信常逛我報台的人都知道,我愛拍照、我愛分享...自從去年發生一連串不如意的事情之後,頓時人生失去了很多動力,這段時間謝謝陪在我身旁這些不離不棄的朋友(別懷疑~就是正在看這個報台的你唷!)~請原諒我不一一點名謝過...我相信你們都知道我說的就是你們這群貼心的朋友們,帶我走過了人生的低潮期,陪伴我度過許多失去重心的日子。但也請原諒我...我還無法這麼快復原,這個曾經充滿歡笑跟淚水的報台,我想還是讓它成為回憶伴隨著我消失...

想消失是有『原因』的,雖然我也很不捨這個經營許久的報台,但是~結束對我是個好事吧!消失一段時間後,我相信...我會更茁壯,但請別期待報台會重新開張(會有人期待嗎?!)。許多事情冥冥中自有安排,就像上天給我的考驗一樣,我正努力的想邁開新的步伐...或許,世事總是不能如願,但也請相信上天在考驗的背後,有著它的道理!等著我去體會跟領悟...

謝謝正在看報台的你,因為你~讓我有動力持續經營;因為你~讓我知道我並不寂寞、孤獨;因為你~讓我感受許多溫暖;因為你~讓我的人生有更多的美好;因為你們~這些好朋友...讓我的世界更加的寬廣。

生命除了長度,更需要寬度...

生命需要更有深度、更寬廣的人生。謝謝這些在我生命中的過客,或許你正在經過,或許你已遠離...謝謝你們曾帶給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感動跟回憶,謝謝大家...這個報台,過完5月15日的23:59分,就要正式關閉了。

我很不捨...真的!!!打著打著~眼淚不聽使喚滴了幾滴!別懷疑...這篇文章可是真的有加料的(幾滴鹹鹹的眼淚唷~)!!

但我相信~會有更寬廣的未來在等著我!加玉說:關閉了報台沒有什麼...最重要的是,別把自己的心也封閉起來了。我很努力的在做...真的!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謝謝大家陪過我這一段時間,我很好~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好!塔小咪也是一樣的唷~有緣走在路上...如果看到『疑似』活潑的塔小咪~請不要懷疑...大聲的叫我們!(認錯也沒關係啦~哈!:P)或許,世界就是這麼的巧合唷!期待與各位路上相逢~^^


謝謝各位!真的...
感謝你們也不厭其煩的看完了最後的這一篇!^^


只能說,認識你們~真好!我的好友們~

上一篇:分享,生命的喜悅…

下一篇:悼念

Kear 2008-05-15 14:46:52

雖然還來不及把你分享過的東西一一看完
還是要謝謝你的分享
而且要跟你說


不管是有沒有繼續分享的未來裡
要加油哦

黑皮麻 2008-05-15 00:53:01

黑皮麻跟黑皮拔也希望你要像加玉說的ㄧ樣
管他報台關或開
還有我們這群朋友的
心要打開 因為我隨時要衝進去!~
ㄏㄏ!~

O的FANs 2008-05-15 00:30:02

其實看到妳要將報台關閉,我也是不捨的那一員。不過我相信妳總是會找出自己的方法,對吧?!在這一刻,我想就讓我在這邊的第一次留言,跟著妳的報台一起消失在零與一的世界吧。畢竟在虛擬的世界漂流久了,總會有想回歸現實世界的念頭吧^^,也讓我在虛擬的世界裡,找到一顆跳動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