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7:55:05一株不起眼的草

【一公升的眼淚。】

熬夜看完「一公升的眼淚。」
就想被什麼洗滌過了一樣,
但無法描述出完整的想法,很淡很淡的…。


縱使看著這十一集當中,只流下了十幾滴眼淚。
若把感動形容成液體,那我想,感動也累積了一公升吧(笑。)


還沒到完結篇的我以為,真實的亞也現在還努力的活著。
昨天拜拜時的我還祈求神明保佑亞也要堅強努力活著之類的…
現在突然想想有點傻(吐舌頭。)


一定也有很多人有也這種行為與想法吧?好感動。


突然想到國中老師對我們看完書籍的要求,
她會要求我們寫下這本書中的故事對自己有什麼感想與啟發,
正確來說,這是作文課。


現在,我想寫下對「一公升的眼淚」的感想或啟發。


就算一點點也好,就算不知道自己能堅持到什麼時候。
我也想努力的過著每一天,可以的話並帶著微笑。
也許會抱怨,也許會生氣,也許會哭泣,會悲傷…
也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對吧?


正看「一公升的眼淚」的當中,
我曾經思考過為什麼神要讓人染上那麼特殊的病。


搞不好神居住的地方就像是個實驗室,
而人類就是實驗的對象,神從不鬆懈的一直專於研究著人。
那為了什麼要研究呢?為了什麼要創造人?


嘻嘻,我似乎想太多了。
也沒辦法,接受到某些感覺或事物,
總是要消化,總是要試著思考或什麼的,不是嗎(笑)?


也許有很多人會推薦「一公升的眼淚」給其他人看,
嘴上嚷嚷著它騙了自己許多的眼淚,但我不是這麼想。


應該要把它比喻成感動才對,
它感動了自己讓自己流下許多的眼淚,這樣才對(笑。)


如果可以,看完了「一公升的眼淚」的故事,
要更好好的活下去哦,你說對吧(笑)?


昨天緊緊連接著今天,
今天緊緊連接著明天。
這樣子過著一天一天,努力著。


再自己還能吶喊的時候,盡情的吶喊吧。
再自己還能付出的時候,不要讓自己後悔的付出。
等到後悔就來不及了,對吧?


謝謝你,亞也。
謝謝你,一公升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