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3:51:23一株不起眼的草

【20060513唱歌記事。】


這是在唱歌和聽歌當中所產生的文字,
所以我先將它紀錄在手機當中,再複製上來。
一段一段的。


(1)
唱歌的感覺,真的好棒。
和旋律一起,有種歸屬感。
一起高低起伏的(笑。)

(2)
大部分的人都只想努力模仿,
好重現原唱的模樣,卻忘記了還有「自我。」

相同的旋律碰上不同的自我,
翻譯出來的,又是種不同的模樣,也許能說是另一種美(笑。)

只是,草自己也是努力模仿好重現原唱那一種人。
真是沒說服力(笑。)

(3)
大口大口吃著壽星切的小塊生日蛋糕,
感覺連願望和幸運也分了一杯羹(笑。)

滿足之後,再繼續迎接音樂的擁抱。

(4)
聽到一位歌聲很像陳綺貞的女孩,正唱著「Self。」
才發現,我的iPOD少了彈著吉他的陳綺貞。

那扣人心弦的音樂與慵懶的歌聲(笑。)

(5)
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那麼喜歡壓軸的感覺。
總覺得所有目光都會放在自己放縱歌聲的那一刻。

唱完了,帶著滿滿的掌聲與歡樂,也帶著滿足離開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