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3 23:36:50小米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消失的康乃馨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消失的康乃馨


文/小米嘛


前兩天是好友點點媽的生日。不意外地,生日禮物是好好享受難得的放風時光......沒辦法,當了媽之後,最實用的生日禮物就是讓媽媽能好好放鬆阿。


沒想到在開心結束輕鬆的放假時光回到家後,迎接她的居然是意想不到的浪漫驚喜,不知道哪根神經開了竅的點點爸,居然在睽違十年後攜手友人和兩個孩兒,布置了一個送花過生日的浪漫橋段,一如十年前求婚的那一夜。


點點媽大受感動,連身為局外人的小米嘛我都想替開竅的點點爸記上小功一支了。可點點媽還是不免小小ㄇㄇ了一下,對辦活動高手點點爸來說,十年一次的活動未免也太便宜他了。


聽到這個我忍不住大笑,想我們家謎樣人物猴子拔去年母親節公司送的康乃馨,至今仍躺在機車車廂內不見天日呢!眼看今年的母親節又快到了,莫非是打算蒐集個十年直接來串康乃馨花束?


今早一時興起,問起猴子拔該朵康乃馨的下落;果不其然,謎樣人物自己也搞不清楚,「一直壓在我機車的行李箱裡吧!我也沒去翻了~」(欲知詳情,請看前情提要: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960111667423962&id=1009336952501443)



所以十年一次的花算什麼,咱們家別說十年一次(明明十年前老娘也還沒認識該位仁兄),連公司準備好好好、只要帶回家的康乃馨都能一路放到草過肩(?!)了,要他特地上花店買花送老婆,大概得等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下雨雪。天地合,始有康乃馨」吧!(這梗也太難,國文老師表示上邪不是這樣用的~😂😂)


話說回來,雖然大家都知道送花很不實際,會謝會枯還得換水照顧,突然收到老公送的花可能還會疑心到底是做了什麼虧心事;但生日嘛,就算不是花,也總希望收到個什麼小禮物……還是那句:放在心上,所以記得;送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是準備時的那份心阿。


所以說,到底我的康乃馨何年何月何日才會見天日呢?


#圖一為點點媽收到的美麗花朵
#圖二為謎樣男子不知康乃馨在何處的回覆
#但其實我愛的是鬱金香不是康乃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