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18:06:02财运

不想分段痩

的 減肥膠 肥町膠布減纏部繞局④跨過第一關節後纏三圈 或四圈,從指腹面繞過 第二關節。
⑤纏一圈半,纏到靠中指 側的側面中央(右手的 食指纏法相同)。
③一節纏一圈,從指腹面 繞過第一關節。
②往中指側繞,稍微隔開 一點纏繞。
肥的減肥膠布 減纏法 不想分段痩,希望自己的手臂到手指尖全都瘦下來的人,纏食指指尖到指 0 根附近這I段。
首先,膠布頭貼在食指指甲邊緣、靠大姆指側的側面中央(照片①)’繞 過指頭背面,稍微隔開I點-I面往中指的方向繞纏(照片②)。I節纏二圈 之後,從食指指腹面繞過第I關節,繼續纏11節(照片③)。
節也I樣,稍微隔開I點,纏三圈-從食指指腹繞過第11關節,繼續纏 三節(照片④)。食指二節較長的人-纏四圏也可以。
三節也I樣,稍微隔開I點,纏I圈半-在靠中指側的側面中央停止(照 片⑤,想要雙臂都細的人,I定要纏雙手)。食指三節較長的人-纏11圏半也 沒關係。請視自己的指頭長度,自行調整。
瘦臉——最有效的減肥膠布纏法臉-可以說是減肥的最重要部位。因爲人與人接觸的時候,I定要互相看 部 著對方的臉,囿候或是說話。無論身材多苗條,掛著I張圓嘟嘟的臉,都會給 局 人r胖」的印象。相反地,身體胖臉瘦,也會給人r瘦」的感覺。 向您推薦:永和動物醫院  新莊中醫院  新店托兒所  

抑制作用
腳部發癢
條長膠布
側面中央
炎炎夏日
諸瘡腫毒
眞的有點嚴重
增強作用
消散瘀血的作用

上一篇:諸瘡腫毒

下一篇:該不該進食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