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13:54:07财运

諸瘡腫毒

懶女人,你也可以輕鬆窈窕焦濕熱的作用。據藥理研究,本品有顯著的利尿作用。薏苡仁尤其善於r去乾濕腳氣,大驗」《食療本草》。滑石能 療「諸瘡腫毒」《本草綱目》。黃柏具有清熱燥濕瀉火的作 用。據藥理研究,本品對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等細菌有抑 制作用。丹皮能清熱涼血活血,長於清血分熱,並可r療 癱療」《神農本草經》。
以上八味藥物合用,有清熱除濕、瀉火解毒、涼血活血的 作用。故對於濕熱很盛、下注於腳部所引起的腳趾間紅腫 濕爛(即現代醫學所説的化膿性感染)有顯者的效療。(攝生方》:治腳丫濕爛方美容效果】可消除腳部濕爛之現象。組成藥物】茶葉。製作方法】茶葉放入口中嚼爛。美容方法】敷於患部。
祕方由來】中醫認為有苦味的藥物具泄和燥的作用,而具寒性藥物則 可以清熱,因茶葉味苦、甘,性微寒,故有清熱燥濕功 效。明代李時珍説??「茶苦而寒......最能降火」。茶葉用處很多,可以減肥及治療「月水不通」《本草綱目》及多種皮膚 病。如陰嚢生瘡,可先用甘草湯洗患部,然後貼敷蠟面茶 研成之粉末。中醫認為口水可以治療r瘡腫、疥癬」《本草懶女人,你也可以輕鬆窈窕 向您推薦:永和汽車美容  新莊瑜珈  板橋SPA館  

消散瘀血的作用
抑制作用
腳部發癢

上一篇:容易長胖

下一篇:不想分段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