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2 21:45:39如你如我

運動

有關月經頭痛的症頭,從開始想治療到現在,應該有看過5、6位醫生,但總是無法將我的頭痛根治,在羅時中醫師時,狀況是時好時壞,現在這位黃俊翰醫師,情況也是相同,於是今天在診間,我說出了我的困惑,總覺得這個頭痛似乎一直纏著我,怎麼看也擺脫不了。

就像有醫生說我是壓力型頭痛,但那個時候是有吃藥時就不痛,也持續有半年之久,但沒有繼續看診後,也是一樣,每次好朋友來都頭痛,最後我也放棄了。今天,醫生說血虛的情況還是有,在聊天的過程中,醫生說了一句,我的運動量太少,他可以開藥幫我補,但氣能不能補上來,還是得靠我自己去運動,讓身體能夠運轉,看來我真的要下定決心運動,不然我再換醫生看也是一樣,時好時壞。想起同事說的,運動會有讓我意想不動的結果,原本的哪裡痛可能都可以不藥而癒。

醫生反問我說:你怎麼會認為,你不運動,可以長命百歲,其實我沒想長命百歲,我只要好朋友來時可以好好生活,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加油吧!找時間開始運動吧!開啟不吃藥的人生。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朝頭痛遠離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