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 22:26:06如你如我

我的爸媽

二弟的小孩率先確診,之後陸續有人確診,晚上二弟來電,全家只剩他和邦邦,還有他丈母娘沒染疫,問說想帶小孩回大溪,即使擔心爸媽的安全,我也不忍心二弟的辛苦,請他問一下爸媽的意見。
其實爸媽一定是願意的啊!一定也不忍心看兒子受苦,我的爸媽總是把孩子的事擺在第一位,即使自己受了傷也沒關係,自認自己的叛逆期有點晚,是在二專這段期間,住在學校宿舍,彷彿有個逃避的窩,每每回到家,老爸問起功課的事,我就顯得不耐煩,口氣很差,早早就搭車回學校,畢業時也一直希望找外地的工作,可以住在外面,直到一次,爸爸載我去搭車,從照後鏡看到老爸下垂的眼皮,突然意識到,老爸也有點年紀了,我實在不該這麼的不孝。
即使我們都出社會工作了,老爸依舊為我們擔心著,當然是希望工作能夠順利,能替我們跑腿的,一定是二話不說,想到他為我的事受了委屈,我內心自責不已,我想這輩子都不會原諒那個人,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平安如意。

上一篇:媽媽的使命感

下一篇:發牢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