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2 22:58:46如你如我

媽媽的使命感

持續加班已有一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常常沒有煮晚餐都以外食為主雖然我也知道父子三人還滿喜歡吃外面的但為人妻為人母的我心裡總有個壓力在沒煮飯像是對不起他們三個沒盡到我該盡的責任無論如何唯一休息的那一天我還是會隨便煮來彌補他們

其實我可以不用那麼累,買外面很快,但住家附近真的沒什麼好吃的便當,而且他們喜歡叫的那家,真的很不均衡,剛好符合他們不想吃青菜的嘴,於是身為妻子、媽媽的使命感又來了,但我為何要這麼累呢?因為,我想要他們吃得健康一點、吃得均衡一點,增加自身的免疫力,才可以對抗病毒啊!

只是我的用心,也不曉得他們懂不懂,但我也管不了這麼多,因為即使累,我還是想盡人事、聽天命。

上一篇:兩樣情

下一篇:我的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