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15:39:51chryeh

太太的奪命之旅

嗯 這麼聳動的標題 配上這麼滑稽的照片
好像有點不搭吧 照片中成堆的零食
應該跟奪命扯不上什麼關係吧……………
也對啦 不過反正就是公司的員工旅遊啦
我和貓去郊遊吃零食 太太卻是半條命……

話說公司在很早就通知了今年的員工旅遊會在武陵農場
之前在新加坡沒有去過員工旅遊的我
開心的在椅子上跳啊跳 期待著要出去玩
等到日子接近了 更是每天只想著要去玩 根本無心上班
後來 太太剛好又說要來看我 我就決定帶她一起去了
太太答應了跟我去 但是又開始苦惱 她說:
“如果我睡著了怎麼辦 你們公司的人會聽到我打呼ㄟ?!”
“他們如果叫我唱歌 怎麼辦 我要不要唱啊?!”
ㄟ 太太 你想太多了吧 @_@

終於到了出發前一晚 因為聽了第一梯次同事的說法
山上啥都沒有 我就衝去大肆搜括了很多零食
深怕一上山 會被斷糧 回到家 我就跟太太說
明天早上七點要集合喔 在公司門口
“蝦米啊 七點?!!!!!那不是六點就要起床”
“對啊 以你出門的速度 應該是六點要起床”
“天啊 你娘我有二十年沒那麼早出門旅遊了
可不可以晚一點啊 跟他們說改八點啦~~~”
ㄟㄟㄟ 太太 你以為是買菜啊 還可以討價還價
整車的人都是七點 哪能因為你一句話 就改
拿我沒辦法的太太 也只能苦命的被我一早抓起來
好不容易 千辛萬苦的在最後一秒鐘趕到集合點
沒想到 更大的問題出現了 遊覽車的冷氣會吹頭
我和太太又被排到一前一後坐 沒辦法躲過冷氣
我開始覺得 這次的旅行 會不太順利了

果然 開車後 被吹頭的太太 就開始頭痛了
也難怪啦 連我都不太受得了了 何況是她
只好看看有沒有人可以換位置 但是大家都坐定了
也很難換 只好兩個人跑到後面一排的位置
讓太太坐在靠中間 才不會吹到風 可是……
這個位置又很容易暈車 >_<
就這樣晃晃晃的晃到九彎十八拐的山上之後
在早上本來看起來很元氣的貓開始感冒
而太太則是剩下半條命了 一下車就跟我說
回程我們自己找個車包車回家吧 我不行了

進了房間 太太就躺到床上了
發了她兩顆感冒藥 她就爬不起來了
一直跟我說 為什麼要帶我到這麼遠的地方來睡覺
我可不可以留在家裡 現在可以很舒服的翹腳看電視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我 只好說 這裡有spa啊!!
原本以為這樣可以唬弄過去 但是太太雖然頭痛
頭腦還是清醒的 回了我一句 我不會去三溫暖啊
為什麼要讓你帶來活受罪?!!!!
啊啊啊…我也不知道會坐那麼久的車啊 #_#
不過看她那麼可憐的樣子 心裡也很愧疚
本來是開開心心帶她出來玩 結果她卻生病 好可憐喔!
連續兩天晚上她都在睡覺 我和貓就在旁邊吃零食 那一桌的零食
在回家前 也都吃的七七八八了 唉 會胖是有原因的
這次太太回來 嚇了一大跳 你怎麼跟吹氣球一樣
突然就腫起來了 我還帶了一堆衣服給你穿呢
嗚嗚嗚 我也很不願意當氣球啊 但是就是腫了嘛

撐到回家那一天 我就真的去跟旅館包了一台車
天啊 真是打搶 貴的嚇死人 不過為了讓太太早點回家
二話不說的 就包吧 兩個人就此拖隊 自行上路
本來想把貓也一起拎走 但是公司說不可以 >_<
回到台北 趕快把因為冷到手麻了的太太送去復建
一到醫院 看到牆上寫著 明天因逢端午節 放假一天
謝天謝地喔 幸好我帶太太先回來 不然再拖一天
可真的會變成奪命之旅 我的小命也會不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