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0 02:50:59chryeh

啊........................

ㄟ 好像已經偷懶很久了
連新聞台滿一週年 都沒有說話
我想已經很多人都不會來這個新聞台了吧

其實 回台灣之後 日子過的好快喔
不知不覺的也已經三個多月了~~~
三個月來 我過的很開心喔
其中還在十一月初 帶著太太到日本去玩樂了幾天呢
慢慢的 對路也比較熟ㄌㄡ 迷路的次數大大減少呢 呵呵
雖然很多人不相信 但我也真的自己打掃房子當台傭
每個月回高雄去給老師看 其實是因為自己想念老師啦
毛線越打越熟練喔 學了好多新花樣呢
我覺得自己很有成長也變得比較勇敢喔
唯一不習慣的 可能就是天寒地凍的天氣吧 >_<
今天有寒流 我已經穿到四件衣服了 還是非常冷喔

anyway....希望我會勤勞一點 多多把自己的生活紀錄下來
也希望大家都會常常來逛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