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5:33:07卡哇咿a瑜

1/24考試ㄉ第ㄧ天...

這一天是考試ㄉ第一天....

第ㄧ節考英文....

第二節考數學...

第三節考社會....

我感覺英文難ㄉ捏=.=(對我來講....)

數學蠻簡單ㄉ(不過也是沒及格)

社會公民蠻難ㄉ....

不知哪時....梁晉塵一直跟吳聖謙玩~

考英文ㄉ下課梁晉塵就跟我玩....

ㄊ本來要踩我ㄉ鞋子ㄉ...

後來我知道ㄊ要踩...

就縮起來....

結果ㄊ就趁機踩我ㄉ鞋子....

超好笑ㄉ~

然後我超無聊ㄉ....

把我ㄉ椅子拿到後走廊去....

我還怕ㄊ拿到南廁所去捏=.=

結果我就從外面拿我ㄉ椅子進來.....

那個動作超好笑ㄉ~

結果梁晉塵就跟男生說:你看許芳瑜什麼ㄉ(忘ㄌ)....

結果ㄊ就一直叫許芳瑜..

頗無言ㄉ~

梁晉塵還笑我...

不過的確很好笑捏=.=

還一直打我...(不過我都不會反抗ㄉ啦!)

後來考數學ㄉ下課....

我就座在牛奶糖ㄉ位子....

梁晉塵在我旁邊...

結果我不知在幹麻~

梁晉塵就突然嚇我...

我就嚇到ㄌ~

ㄊ也有笑我~

再來就社會下課就打掃ㄌ押=.=

就回家ㄌ~

我目前英文好像是40分(爆爛ㄉ)....

數學40分(爆爛ㄉ)....

社會56分(爆爛ㄉ)....

這次可能都不會有及格ㄉ科目吧!

我要得進步獎啦!

明天還有兩科...

我要去看書ㄌ~

加油~

上一篇:1/23學校...

下一篇:1/25段考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