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5:31:59卡哇咿a瑜

1/23學校...

就老師叫我和鬼姐去班聯絡簿....

結果老師叫我去跟吳聖謙和宋昕晏拿聯絡簿....

結果一開始我先去跟吳聖謙拿聯絡簿....

我叫吳聖謙...ㄊ都不鳥我....

不知是不理我還是我聲音太小聲ㄌ~

後來我就先去跟宋昕晏拿聯絡簿...

就一堆男生圍在ㄊ那邊....

我本來不敢去ㄉ~

去ㄉ時候ㄊ竟然在看什麼ㄉ...

後來拿到就先給老師....

再來是吳聖謙ㄉ押=.=

我就先叫小B幫我跟吳聖謙拿聯絡簿...

結果吳聖牽連ㄊ都不鳥...

再來鬼姐叫我跟梁晉塵跟吳聖謙要聯絡簿....

我本來是怕梁晉塵會罵我ㄉ~

結果沒有...

後來吳聖謙就跟梁晉塵說沒帶...

我就去跟老師說...

結果就沒事ㄌ~

搞到我好累押=.=

理化課我都在混.....

體育課...(頗無言ㄉ)鬼姐叫我不要說...

無言就是在班上全部都在等我跟鬼姐捏=.=

笑死我ㄌ~我們兩個還真偉大押=.=

上籃球押=.=雖然跑步只跑兩圈...

結果在玩籃球時...

離下課很久ㄉ時候...

突然我們再玩時我跟鬼姐都被籃球打到還互撞...

快笑死我ㄌ~

一定沒人知道我被撞到有一個很大ㄉ傷害....

就是眼鏡壞到ㄌ~ 哈哈~(超無言ㄉ)

沒人知道....我只有跟鬼姐講而已...

講出去很白痴捏~

結果最後我就自己打在報台...

哈哈~

我越來越白痴和智障ㄌ~

一定看不出來眼鏡哪裡壞到吧!

因沒人會注意ㄉ押=.=

那時我真ㄉ超可憐ㄉ~

下次不知還敢不敢完籃球捏=.=

結果放學嚇到我ㄌ~

放學我就跟鬼姐一起走出校門....

我是站在靠牆壁ㄉ...

結果突然一隻很小隻ㄉ小狗從我腳下走過去...

嚇死我ㄌ~

再說我也很怕小狗ㄉ~

那時我還一直叫...

我怕小狗又碰到小狗...

我真ㄉ嚇到ㄌ~

結果一回家眼鏡壞到ㄌ...

褲子被狗碰到...

整個就是無言捏=.=

回家就被罵ㄌ~

眼鏡什麼壞到ㄉ~

褲子被狗碰到活該...

我是無辜ㄉ捏=.=

結果我弟還真機車捏=.=

ㄊ竟然跟我說我眼鏡壞到自己想辦法....

那ㄊ如果哪一天眼鏡壞到最好是會自己想辦法啦!

ㄊ還說我活該...不會閃開...

你是沒打過籃球ㄇ?

就是我整個人都跟鬼姐撞到還有辦法閃開唷^^

機車捏~

後來就有去修眼鏡ㄌ....

超無言ㄉ~

上一篇:1/22學校

下一篇:1/24考試ㄉ第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