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5:35:24卡哇咿a瑜

1/25段考第二天...

今天是段考ㄉ第二天...

也是最後ㄉ第二天....

這一天超開心ㄉ~

第一節考國文...

第二節考理化....

下課梁晉塵又把我ㄉ椅子拿去女廁所裡面.....

宋昕晏還拿瓶子打我ㄉ頭....(痛死ㄌ)

梁晉塵又用吳聖謙ㄌ~

結果我國文竟然不及格54分

理化36分...

然後第三節就打掃押=.=

其ㄊ背書....

結果大帥哥都在笑...

不知ㄊ在笑什麼捏=.=

超好笑ㄉ~

咖哩毛再我跟鬼姐和真姐面前比一個很好笑ㄉ動作.........

只有我們知道而已....

知道我喜歡ㄉ人就知道什麼意思ㄌ~

ㄊ比那個男生不好....

然後就一直比...

阿我一直笑...

超好笑ㄉ~

然後吳聖謙就從ㄊ後面走過去...

咖哩毛以為要用ㄊ...

就閃開...

結果不是用ㄊ~

超好笑ㄉ~

講到放學有一點布什麼開心捏=.=

大家都喜歡放假....

我也是喜歡押~

不過在家裡還不市都市想ㄊ而已也不能跟誰出去逛街押=.=

結果再放學ㄉ時後.....

我要走大馬路押=.= 鬼姐想走巷子...

我們就分開ㄌ~

結果我前面是一群ㄉ...

好像是男生喜歡女生還是女生喜歡男生還是互相喜歡...

結果ㄊ們朋友都想把ㄊ們合在一起...

我看ㄌ好高興押=.=

不過也希望ㄊ們能合在一起....

結果我就在我家樓下無聊...

好像看到我們班兩個男生走過來....

我就趕快閃ㄌ~

不知是不是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