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08:38:07無敵甜食怪獸Q寶

不可以偷懶。

糟糕糟糕,一個不小心好像又要怠懈了。以前也試著寫部落格幾次,也都是沒持續多久就放棄了。做什麼都這樣虎頭蛇尾三分鐘熱度不行啦。要繼續加油。

昨天中午為了阿弘潤餅捲我約了媽咪一起跑去東門市場了。我真的是只有為了吃的才有如此大的行動力耶。雖然我家偶爾會去東門買水果,但是我對那裏還是不太熟,不過我憑著我的直覺很快就找到了阿弘的攤子啦。到了的時候都已經快一點了卻還是排了長長的隊伍,可見他生意有多好。這次我買了玉米潤餅加咖哩(但我發現大部分的人果然都會買原味的)。因為媽咪喜歡吃東門有名的米粉湯,潤餅到手了以後我就提著它和媽咪到黃媽媽米粉湯的攤位坐下來。媽咪點了一碗米粉湯,切了嘴邊肉,大腸和油豆腐。這次的玉米潤餅雖然也很好吃,但是我覺得星期一的綜合潤餅比較令我印象深刻。還有比起加咖哩粉我還是喜歡加辣粉。

在東門吃飽以後,我又把媽咪牽到了永康街陪我分享了一盆芋頭大王的剉冰。我們點了綜合冰(四樣料),選了芋頭,紅豆,湯圓,薏仁,再多加20元的芋頭,總而言之就是很多芋頭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