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05:39:42無敵甜食怪獸Q寶

掰掰,跟了我12年的Hotmail。

真的是滿傷心的。雖然我的Hotmail總是一堆垃圾信件,雖然我也不用msn了,但是畢竟是我生平第一個email的帳號,從1998年就跟著我的說...

昨天早上發現有人盜用了我的Hotmail申請了Facebook...一個不認識的Bob。平常申請帳號後網站不是會馬上寄一封email去確認信箱,然後要按email裡的連結才能正式啟動你申請的帳號嗎?結果這位Bob成功的開啟了Facebook...這不就代表他能夠登錄我Hotmail裡面嗎??這就是所謂的駭客吧??我三天前才改密碼的耶...之前的密碼超簡單都沒發生這樣的事,想說把它改成難一點的結果馬上被盜用,搞屁啊...

當我還傻在那裏不知如何是好時,我那對網路安全非常緊張敏感的老姊在一旁把我屑了一頓,說我還傻在那裏做什麼應該要馬上行動改密碼之類的...說我應該完全捨棄這個帳號,她說如果發生在她身上她就會這麼做。老實說被罵的我有些不爽,但是我也不想吵,所以我就說我會把這個帳號刪了...雖然猶豫但我真的乖乖的做了。

12年的email耶...裡面有好多以前朋友寄來的信,我也用了這個email申請了不少的帳號以後都不能用了,大概還有其他重要的東西...我還真的一口氣全丟了!希望之後不會發現自己丟了超重要的資料不可挽回就好...

網路雖然很方便,可是真的還滿可怕的。我有用防毒可是資料還是被盜用了...到底要怎樣才能安心的上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