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2:57:26魂 い 靜冰

【鋼鍊】情歸何處!?_12

在飯店餐廳內---

  「嗨~大家早啊~~」

  「已經不早了!現在都幾點啦!」櫻雪和拉斯多同時指向餐廳內的時鐘。

  「哈哈~抱歉!抱歉!」

  「算了!懶的跟你們吵!」櫻雪起身「我先走啦!掰~」

  正當櫻雪轉要要準備離開之時,恩維抓住了櫻雪的手。

  「怎麼?」櫻雪回過頭。

  「你要去哪裡?」

  「我要去哪應該沒有必要向你們報備吧?」

  「是沒錯…可是!」

  恩維的話未盡,櫻雪便打斷他的話「既然這樣的話我先走啦!」

  「等!」恩維又在次抓住櫻雪的手。

  櫻雪轉頭對恩維笑了笑,又看向拉斯多「拉斯多姊姊!我先去啦!麻煩你等等
通知一下霍克愛中尉他們。」

  除了拉斯多,其他的人全都一臉錯愕。

  待櫻雪離開後,恩維便轉向拉斯多盤問「喂!拉斯多阿姨!你們到底要去哪
裡?」

  「沒錯!為什麼要通知霍克愛中尉他們?」羅伊也發出了心中的疑問。

  「你們幾個是不是又有什麼鬼主意了啊!」愛德不懷好意的看著拉斯多。

  「我說恩維啊~我告訴你多少次啦?別叫我阿姨!」拉斯多微瞪著恩維,又接著說「我似乎有權利不用跟你們報備我們要做什麼吧?」

  「可惡啊!拉斯多阿姨!快點說!!」

  「真是的!脾氣那麼暴躁啊?唉~算了!不想跟你計較,畢竟你的個性是我們之中最差勁的嘛~」

  「拉斯多阿姨,你想打架嘛?」

  「恩維啊~你不是一向最討厭打架的嘛?」

  「什麼啊!是你先有意想和我打(吵)的吧!!」

  「算了!我也要先走了!」

  「喂!拉斯多阿姨!別想跑啊~~」

30分鐘後---

  「大家都到了嘛?」櫻雪斜著頭看著眼前眾多的女性。

<靜冰:幹麻啊~你們開婦女會唷~【眾歐】>

  「嗯!都到了!」霍克愛清點了一下人數。

  「那大家請進吧~歡迎來到我們的小木屋!」櫻雪甜甜的笑了笑,開啟身後的門。

  穿越那到門後,映入眼前的是設備完全不輸五星級(?)的一間木屋型別墅。

  「哇塞~櫻雪!你哪來的這間這麼高級的木屋啊?」

  「我做的囉~」

  「真的假的!」眾人都一臉吃驚的看著櫻雪。

  「當然是真的啊!!雖然不完全是啦~因為我稍微有使用一點鍊金術…」

  「厲害啊!!」

  「呵呵~謝謝誇獎!!」

  「大家要喝什麼呢?」櫻雪走向吧台,穿上圍裙。

  「我要紅茶!」「咖啡謝謝!」「給我紅酒吧!」

  點飲聲連綿不斷,櫻雪的手也沒停歇過。

  一道柔和的女子聲音從櫻雪身後想起「櫻雪!我要一杯威士忌!謝謝~」

  「啊~~~」很顯然的,完全被嚇到了,嚇到連一點威嚴都沒剩下…

  「怎了?看到鬼啊!」女子疑問的看著櫻雪。

  「吼~原來是紫楓姊姊啊!真是的,要嚇死我啊!」

  「抱歉!抱歉!」意識到自己嚇到櫻雪連忙到個不是。

  「行蹤老是來無蹤、去無影的,怪不得你會叫影之鍊金術師。」

  「好說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