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2:55:06魂 い 靜冰

【鋼鍊】情歸何處!?_11

隔日早晨,在飯店餐廳內---
  「早啊!櫻雪小妹!」一名女子坐在圓桌旁,向櫻雪揮一揮手。

  「早壓~拉斯多姊姊~」櫻雪跑向拉斯多。

  「這麼早起來啊!」

  「沒辦法~房裡那三個神經病,一整晚都在吵架!害我不能好好的睡~」櫻雪無奈的嘆了口氣。

  「呵~是嘛!一塊吃早餐吧!」

  「嗯!」櫻雪坐到拉斯多的對面。

  「櫻雪為什麼會想當軍人?」

  聽到拉斯多突如其來的問題,櫻雪停頓了一下,說:「因為有必須達成的目的…所以我…才會決定加入軍方。」

  「是嘛…」

  「那拉斯多姊姊呢?是如何變成人造人的?」

  「不知道…已經…沒映像了吧…」

  「是嘛…」

此時,在306號房內---

【碰!】一隻手好死不死的,狠狠的打在羅伊肚子上。

  「痛…」羅伊微微的張該眼睛「現在幾點了啊…」爬起身來,看著床櫃的時鐘。

【鏗鏘!】愛德的腳毫不留情的打在羅伊的頭上。

  「痛…」羅伊壓著自己的頭「可惡啊…他們鬧謀殺嘛?一個打我肚子,另一個又打我頭!要是把我打笨了怎麼辦壓?好顯不是打到我俊帥的臉。」

<天音:嘔~【在一旁牆角狂吐】>

<靜冰:……【無言】你不要太自戀了唷…小心櫻雪~~>

<羅伊:停!!好好好!我全都聽你的!>

  「呼~」

  「真是的!又露肚子睡覺了!果然是小孩子!」羅伊無奈的搖了搖頭。

  「你說誰是小到連車子輾過都毫無覺得世界超級微粒豆啊~~~」愛德忽然從
夢中醒過來狂叫。

  「哎呀!鋼仔!你醒啦?」

  「廢話!」愛德正想狂罵了羅伊一番,似乎又想到什麼「對了!小櫻呢?」

  「對吼!他跑哪了?」

  「啊~~~~」羅伊和愛德同時大叫。

  「你們幹麻啦!」恩維有點生氣的看著他們『幹麻!是看到鬼唷!』

  「你!你!你!什麼時候醒的啊!」

  「剛剛啊!」

  「就在你說誰是小到連車子輾過都毫無覺得世界超級微粒豆壓!!」

  「……」

  「想不到鋼仔小豆子竟然這麼在乎自己的身高壓!」

  「廢話啊!」

  「那就應該多喝牛奶啊!」恩維理所當然的對愛德笑了笑。

  「那種從牛身上擠出來的白色液體那能喝啊!!!」

  「好好好~乖唷~」羅伊拍了拍愛德的頭。

  「可惡啊~你把我當小孩子啊!!」

  「你本來就是啊!」恩維理所當然的說,又忽然想到一件對他們來說很重要的一件事「ㄟ!櫻雪跑哪啦?」

  「對吼…剛剛好像也問過同樣的話!喂啥我們會扯到牛奶啊?」

<靜冰:你們實在太神了~>

  「走吧!去找他了!你們快點整理整理吧!」

  「恩維!你什麼時候整理好的啊!」

  「就在你們恍神的時候啊!」恩維又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看著愛德「好啦~你們快去整理吧!」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