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2:52:29魂 い 靜冰

【鋼鍊】情歸何處!?_10

  「啊~~我不要!!」



  「不要什麼啦!愛德~」



  「我不要跟敵人同一個地方啦~~」



  「= =|||」跟我們住有什麼不好嗎? ← 銜尾蛇組織等人的心聲。



  「你給我安靜~~~在吵你就給我試試看!!」



  「……」



  『天啊…櫻雪的一句話,比我們在這裡勸了半天還要有效…』普雷達心理想著。



  「快啦!抽籤決定房間順序啦!我要去睡覺了耶~都幾點啦?還吵!」



  「是…」



<靜冰:抽籤結果如下↓>



   以上省略…↑



   304→霍克愛、普羅修、阿姆斯壯、菲力 305→七夙、休斯、拉斯多、庫拉多尼



   306→櫻雪、愛德、恩維、羅伊     307→普雷達、古利德、哈博克、法爾曼



   308→羅莎、闇翔稜、羅絲、嗜爧    309→、馬黛兒、哈庫洛、李夜、多魯契德



   以下省略…↓



<靜冰:跟各位說明一下!事實上,羅伊原本並不是在306號房!他原本是在304號房!但是他強迫菲力跟他換!因此,導致現在三位最佳男主角都與最佳女主角待在同房的狀態了!>



<幻音:房間分配裡好像只有7名女性耶…>



<靜冰:你管我啊!!為了他們的房間分配,我還自己做籤來抽耶!!>



<音字三人組:白痴作者一個…>



306號房內---



  「我跟小櫻睡!」



  「我!」



  「小幻要跟我睡!」



  「火焰上校!鋼仔小矮子!你們都閃邊去!」



  「那是你吧!」



  怒!你叫櫻雪如何不生氣呢?想好好的睡一叫,但是眼前的三位男士,卻因為看誰要跟自己睡同張床而爭吵不休「你們三個都給我安靜!!現在都幾點啦?還吵!!你們三個睡那張床,我睡這張!不准吵!就這樣!通通給我睡覺!」櫻雪說完,馬上躺下去找周公下棋去也~



  「……」無言。



  十分鐘後,愛德小聲的發言「那…現在是要怎樣?」



  「我哪知道…就聽他的話!睡覺啊!」恩維聳聳肩膀,淡淡的說。



  「說的也是!大家晚安啊!」羅伊說完,馬上躺回床上。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