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9:51:29魂 い 靜冰

【鋼鍊】情歸何處!?_4

回到飯店---



  「阿爾!!好久不見啦!」櫻雪撲向阿爾。



  「你是?!」



  「啊!!連你也忘了我!!」



  「阿爾…是這樣的…」愛德把事情原委都說了一遍給阿爾聽。



  「唷!原來是這樣啊!!」



  「對啊!」



  「對了!櫻!你這幾年都到哪去旅行啊?!」



  「我啊…尋找賢者之石囉…」



  「賢者之石?!」愛德和阿爾幾乎是同一時間大叫的。



  「對啊…讓你們的母親…同時也是我的母親恢復…不過…現在最要緊的似乎是讓你們先恢復吧!!」櫻雪笑了笑。



  「小雪…」



  「啊~~很晚了!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嗯!走吧!阿爾!你過來一下。」櫻雪向阿爾勾了勾手指。



  「怎啦!」



  櫻雪什麼話也不說,只回阿爾一個淡淡的微笑,雙手合十,進行鍊成。



  當鍊成光芒消失時,出現在愛德與櫻雪眼前的,不在是一個巨大的盔甲,而是愛德的〝弟弟〞阿爾馮斯˙愛力克。



  「啊~~」愛德不敢致信的看著阿爾。



  「哥哥…我…我恢復了!」



  「不!這只不過是暫時的!」



  「什麼意思?」兩個人同時發出疑問,看著櫻雪。



  「我所進行的這種鍊成,只能讓他恢復一個星期的時間。就因為這樣…我一定得找出賢者之石…」



  「不過…你算厲害了…我根本連把阿爾恢復成人的能力都沒有…」



  「我教你吧︿︿」



  「什麼?」



  「對啊!!我教你如何把阿爾變回人樣的鍊成!」



  「真的嘛?」



  「沒錯!不過我們要先去填飽肚子才行!」



  「嗯!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