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9:33:02魂 い 靜冰

【鋼鍊】情歸何處!?_3

  「我想起來了!」


  「想起來了吧!愛德~」


  「混帳~~~~~」


  「幹麻啦!忽然叫那麼大聲。」


  「你知不知道你那一聲不響的走了,害我們像瘋子一樣到處找你!你這混帳!!」


  「啊~抱歉啦!我知道錯了啦!」


  「你這幾年都跑哪啦!」


  「到處遊走壓!!不過三年前我回去利塞布爾的時候,發現家不見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把他燒了!」


  「什麼?!你神經病啊!雖然我早知道你神經異於常人,可是我真沒想到你會把家燒了耶!」


  「什麼啊!!我是為了不想後悔好不好啊!!」


  「我知道…為了不後悔和阿爾所做的付出,所以你放火燒了自己的家…因為這樣,你就沒有可回去的家了,而因此無法再回頭,是嘛?」


  「嗯…」


  「馬斯坦古上校!」


  「有事嘛?」


  「我跟愛德先離開啦~」


  「你可以多留一會兒的!」


  「不用了!謝謝!愛德!阿爾在哪?」


  「應該回飯店了吧!」


  「那我們走吧!!」


  「嗯!」


------------------------


這一話真是夠了!!

少的可憐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