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9:29:42魂 い 靜冰

【鋼鍊】情歸何處!?_2

七年前---


  『愛德~我告訴你唷!』


  『怎麼了?』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唷~』


  『嗯!還有阿爾!我們三個要永遠在一起!』


  『嗯!走吧!我們去找阿爾吧!別讓他在河邊等太久。』


三個月後---


  『櫻!你在哪裡!小櫻!』愛德和阿爾到處群找櫻雪的蹤跡。


  『哥!你找到小雪了嘛?』


  『找不到…混帳!他到他到底跑哪了!』


  『我們去找媽媽!看他找了沒有!』


  『嗯!』


  【碰!】家門,被撞開了…


  『媽!你找到小雪了嘛?』


  『櫻呢?找到了沒!』


  『找不到…嗚…那孩子到底跑哪了啊…』


  『媽~別哭了啦!小雪一定會回來的!』


  『難不成?!』愛德的母親好像想到什麼,跑回自己的房間,翻箱倒櫃的在找什麼似的。


<幻音:暴力狂三隻…﹤眾歐﹥>


<靜冰:你在說什麼啊!人家愛德的母親怎可能是暴力狂!>


  『媽!你在找什麼?』


  『找不到!找不到!』


  『媽!你到底在找什麼啦!』


  『一封信啊!!』


  『信?』


  『老實說…櫻雪不是你們的親妹妹或親姊姊…』坐到床上,看著愛德與阿爾。


  『什麼?!』


  『我想…該告訴你們真相了…在愛德你出生後沒多久,某場大雨中,我發現櫻雪被人放在家門口,旁邊附了一封信…信的內容大致上是:很抱歉!打擾您了…這孩子,我無能力撫養…請您好心收留他…我一定會在回帶他離開的…現在的我,連養自己都養不起了…我不希望這孩子也跟我一起受苦…拜託您了…』


  『這麼說的話,櫻跟我們毫無血緣關係囉?!』


  『是啊…我想他應該是看到那封信了…所以他才會離開的…』


  『那封信被他拿走了?』


  『是啊…我想應該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