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9:53:56魂 い 靜冰

【鋼鍊】情歸何處!?_5

到了餐廳---



  「耶?這不是小豆子嘛?」和羅伊一同進餐廳的休斯說到。



  「別叫我小豆子!!」



  「哥!別這樣!」阿爾拉住已經抓狂的愛德。



  「鋼仔!這位是…」



  「他是阿爾!」



  「等等?阿爾他不是…」



  「是我讓他暫時變回來的!」



  「不會吧!」眾人不敢相信的看著櫻雪。



  「就是這樣!如你所見!」愛德從新坐定位。



  「不過這只是暫時的!因為這個鍊成還不完全。」阿爾接著把話說完。



  「原來啊~」



  「對了!這個女的是…」哈博克提出了疑問。



  「他是今天剛成為我的下屬的櫻雪˙艾力克!」



  「啊!你好!我是約翰˙哈博克。階級是少尉。」



  「我是馬斯˙休斯!階級,中校!ㄟ!你跟小豆子誰比較高啊?」



  「休斯中校!我要殺了你!」



  「愛德!冷靜!」



  「唷…」



  「你好!我是今天中午已經和你打過照面的莉莎˙霍克愛!階級是中尉。」



  「我是瓦特˙法爾曼准尉!」



  「你好!我是肯恩˙菲力上士。」



  「你好!我是海曼斯˙普雷達少尉。」



  「各位好…我是冰之鍊金術師!櫻雪˙愛力克!」



  「櫻雪!哪我以後就叫你小幻囉!」



  「為什麼?」



  「因為你的真正封號是幻之鍊金術師啊!」



  「干那什麼事!」



  「什麼?幻之鍊金術師?」眾人大叫。



  「你沒搞錯吧!上校!幻這個封號不是…」



  羅伊看著一臉吃驚的下屬「我知道!不過這是事實!」



  「怪不得他有能力讓阿爾馮斯暫時恢復原狀!」



  「對啊!畢竟幻這個封號不是輕易就能得到的!」



  「嗯嗯!我同意!」



  「你們慢慢聊吧!」櫻雪懶的在搭理他們,轉身走回自己的位子,繼續吃飯。



  「我們一起吃吧!」



  「隨便你們!」愛德跟櫻雪異口同聲的說。



  「對了!愛德華!你們這次會待在中央到什麼時候!」



  愛德看著霍克愛,停頓了一會兒才說「不知道!」



  櫻雪看了愛的一眼「愛德!明天陪我出去逛逛吧!」



  「為什麼?」眾人都很疑問,就算很久沒見面了!也不可能忽然要求對方陪自己逛街啊!



  「因為我後天就要離開中央了!」



  「為什麼?」



  「因為我討厭軍方!要不是為了達成那件事,我也不會加入軍方,當軍方的走狗!」



  櫻雪的一句話讓眾人都安靜了下來,隨著時間的流逝…



  最先冷靜下來的阿爾說到「可是小雪…為什麼?你會討厭軍方…」



  櫻雪垂下頭,語氣淡淡的說到「因為…我最重視的夥伴…當初就是被軍方給殺死的…」



【轟~】餐廳外下起了大雨。



  「?!」



  「所以我痛恨軍方…但卻不得不加入軍部…」



  「櫻雪…」



  「污穢的心靈…污染了大地的事物…改變了所有萬物…卻永遠改變不了…命運…」櫻雪留下眼淚,淡淡的念著「不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