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9:34:47魂 い 靜冰

【鋼鍊】情歸何處!?_6

兩天後,愛德的房裡---



  【碰!】櫻雪破門而入。



  「早啊!愛德~」



  「嗯…」愛德還坐在床上,很顯然的,他才剛睡醒…



  「喂!你還睡啊~不是說要來替我送行嘛!!」



  「啊…什麼啊…」愛的揉一揉眼睛「啊!!我都忘了!!」



  「愛~德~你去死吧!!!」櫻雪毫不留情的把自己的右手揍向愛德。



  「可惡啊!你幹麻揍我啦!」



  【碰!】左腳也毫不留情的踹向愛德。





<靜冰:ㄟ~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櫻雪的右手好像也是機械鎧吧…>



<天音:……>



<靜冰:還有,左腳好像也是耶…>



<羅伊:這麼說來,他跟鋼仔一樣囉?>



<靜冰:沒錯…>



<地音:……>





  「可惡啊…你搞謀殺啊!!」



  「是你先錯在先!明明說好要幫我送行的!竟然睡到現在。」



  「唉唷~抱歉啦!!你先出去!我馬上整理好!」



  「真是的!快點唷~」



  【碰!】無辜的門在度被關上。



五分鐘後---



  「我好了…」愛德走出房門,戰戰兢兢的看著櫻雪,深怕又再次被他的右手與左腳圍攻。



  「走吧!哥!小雪!」



  「嗯!」櫻雪淡淡的應了一聲。



  愛德…我好擔心…這一去…就在也見不到你們了!



  沒辦法…誰叫我昨天收到那群早該離世的夥伴的通知…他們…全都變成了掌管各界的守護神啊…



  真是的…明明是無神論者的我,如今,身旁卻出現了一群神朋友…



  真好笑…搞不好我不回來了…因為…我想在他們身邊,守護他們。



到了車站---



  「幻~要早點回來唷!別忘了要交報告啊~」



  「知道啦!死無能~」



  「又叫我無能?改天你回來,我就讓你看看我無不無能好了!」



  「笨蛋!!」別講那種有性暗示的話啦///



  「小櫻!那我們下個月見囉!」



  「嗯…」能不能見面…還是個問題呢!!



【本月台火車即將出發,請為上車乘客,盡快上車!】



  「那…各位!在見囉!」



  「櫻!手給我!」愛德一臉認真的看著櫻雪。



  「唷!」單純的櫻雪,毫不猶豫地將手伸向愛德。



  愛德握住櫻雪的手,塞了一封信給他,然後提醒他說「等會在看…」



  「嗯!再見了!」



列車上---



  櫻雪打開愛德給的信,認真的看著,算是回報剛剛愛德認真的把信交給他吧= =|||



『 小櫻:



    或許你不會相信吧…我寫這封信給你…



    是因為我沒有勇氣對你說…我喜歡你…



    或許你不知道吧…我從很小的時候…



    就一直喜歡著你…



    那時,你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時…



    我好高興…真的好高興…



    如果可以…我想親口跟你說…



    但是我知道…我不行…因為我知道,阿爾也喜歡你…



    而且,我也沒有勇氣當面跟你說…



                         愛德華 』



  「愛德…」櫻雪用左手撐住頭,哭了起來『我也是啊…我也好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