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9:48:06魂 い 靜冰

【鋼鍊】情歸何處!?_7

  「斐爾娜~你回來啦!!」



  「蜜絲莉!維蘭妮!紫蓮菈!」



  「歡迎回來啊!斐爾!」



  「好久不見啦!克馮斯!緒織伊~」



<靜冰:各位別懷疑!以上眾人所說的〝斐爾娜〞就是我們的櫻雪!>



  「最近過的好嗎?」



  「還不錯!你們要我回來做啥啊?」



  「我們要你成為各界的統治者!」



  「啥咪?!」



  「我現在是天界的統治者-希望之神˙愛法露希(蜜莉絲)!」



  「仙界統治者-擁護之神˙奈香玥莎(紫蓮菈)!」



  「魔界統治者-審判之神˙瑟宇華夙(克馮斯)!」



  「法界統治者-制裁之神˙渡尹天欣(緒織伊)!」



  「人界統治者-命運之神˙坦雅提絲(維蘭妮)!」



  「不會吧…」櫻雪兩眼睜著老大的,看著眼前的夥伴。



  「是真的!所以我們要你當我們的首領!靈界統治者-守護之神˙斐爾維娜!」



<靜冰:我忽然發現…斐爾維娜只要把維去掉…就變成其他五人口中所說得斐爾娜了耶!>



  「可是…我還得到處旅行啊!!我還有必須完成的事!我不能…也沒那個資格…」



  「沒那回事!!斐爾是最有資格的!!」



  「你在靈界的工作我們會幫你分擔的!讓你能好好的旅行!」



<幻音:附註一下,靈界的統治者,同時也是六界的統治這唷!︿︿>



  「我…」



  「拜託啦!」



  「…唉~說不你們…」



  「這麼說!你是答應囉…」



  「嗯!」



一個月後---



<靜冰:抱歉!作者我偷懶…>



  「各位!我走囉!」櫻雪站在〝家〞門口。



  如果這稱的上是家的話…這間房子根本就能說是皇宮了嘛!!難道眾界的統治者房子都那麼大嗎?那我也要去住…



  「掰啦!有空的話!記得回來啊~~」



  「知道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