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2:49:32魂 い 靜冰

【鋼鍊】情歸何處!?_8

中央市---



  「愛德~我回來了!!」



  「櫻!櫻雪///」



  「你怎啦!愛德?!」櫻雪〝純真〞的看著兩頰發紅的愛德。



  「沒是!」



  「呵呵!你真是的~」櫻雪把頭靠在愛德的肩上,小聲的說「難道你不想知道我的答案嗎?!」



  「////」



  這時,有一個人跑出來攪局…不!是兩個人!



  「哥哥!!」「鋼仔小不點!!」



  「阿爾!你來啦!還有…恩維!你為什麼會在這!」對恩維的語氣,很明顯的跟對阿爾的語氣相差很多。



  「哎呀~你怎麼這麼說!我們在過沒多久就是搭檔了耶!」



  「什麼意思?!」



  「你等等就知道啦!!我先走了!!」



  「什麼嘛…」



到了中央司令部---



【碰!】老樣子…無辜的門在度被撞開!



  「我說小幻啊~有鋼仔一個人在撞壞門我就快瘋了!怎麼現在連你都要參一腳啊!?」



  「你管我啊~~勒~~~」



  「對了!上校!」



  「怎?」



  「剛剛我在路上遇到一個銜尾蛇組織的人!他說我們在過沒多久就是搭檔了!這是什麼意思啊?!」



  「不知道…」



【叩!叩!】



  「請進!」



  「上校!」霍克愛走進辦公室。



  「霍克愛姊姊好!」



  「你好啊!櫻雪!」



  「午安!中尉!」



  「午安!」霍克愛向愛德及櫻雪打完招呼後,立刻轉向羅伊「上校!這是上層發下的通告,要您馬上看過。」



  「知道了…」羅伊拿到報告後,死命的閱讀著,他可不想成為霍克愛的槍下亡魂啊!!!



  過了良久,看完報告的羅伊開口說到「中尉!麻煩你幫我召集我的下屬,有事要宣佈。」



  「是!」霍克愛向羅伊行完禮後,便離開了辦公室。



約20分鐘後---



  「鋼之鍊金術師-愛德華˙愛力克,幻之鍊金術師-櫻雪˙愛力克,莉莎˙霍克愛中尉,約翰˙哈博克少尉,肯恩˙菲力上士,海曼斯˙普雷達少尉!以上六人隨我至參加大總統所開的會議,不許有任何怨言!」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