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00:40:27chipsahoyg

滿滿的...

老實說,演出前我並沒有為台上的演出而擔心
前一晚睡得好好的
因為我深信有祂帶領
有狀況也是在祂祝福下的

令我緊張的,令我坐立不安的
是會後的陪談
緊張,因為不是一對一
無法深入的談
時間只有那一點點
要把握機會,鼓氣勇氣向大家分享四律
想想也是難,
手上那本新的彩色印刷四律
若果不拿出來再新也沒用

過程有點混亂
完全沒有留意身旁的人和事
除了助教不斷在周圍忙之外= =+(笑)
哈,曾的有魚不時幫我插幾句話
感恩感恩
整個場面現在回想起來也蠻有趣的
呼~已盡力了,結果交在祂手上
這是祂負責的部分
每一個人的自由意志都是祂賜的禮物

整場音樂會,動了多少人力,花了多少時間
不需估計
祂知道,祂都看著
這場音樂會為祂而辦
該說是祂帶領我們辦
神的動工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撓

感謝來看我的大家
你們的花,我意外了一下
沒想到那麼大一束
太陽花,很適合你們,也很適合我
子韻和靜瑩的熊熊
只想給你們一個抱^3^
謝謝紓葶,筱筠,郁瑩,詩敏姐姐,wanwanwan學姐,姿君姐姐,人妖媽媽,曾的有魚,闕先生,助教
有你們來我真的感到無比的開心和幸福
謝謝你們肯花時間在我身上
也感謝你們的耐心
不論今天的音樂會帶給你們甚麼東西
願神賜福給你們

這一晚
興奮得睡不著,真奇怪
以為自己會一倒就睡
片段的回憶,重覆上演著
思緒飛馳的晚上

第一次辦完活動後
沒有空虛感
心裏被填得滿滿的
因著愛
chipsahoyg 2006-12-27 23:16:53

正如立珊姐所說,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度真空
是神在創造我們時就安放在我們的心裏
唯有祂才能填補這空缺

Selena 2006-12-27 02:05:03

推最後一段--
第一次辦完活動後
沒有空虛感
心裏被填得滿滿的
因著愛

無比的愛 無比的感恩 口裡說不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