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0:45:16chipsahoyg

慶生第一發~詩敏姐姐生日快樂

1月12日 星期五 陰天
今天是詩敏姐姐的生日
我們約好了要去位於祖師廟附近的三味食堂~~~
我是方向白痴~
一下車又走錯方向了XD
幸好一發現不對就打給筱筠她們

這次我們慶生陣容有:詩敏姐姐(壽星),小粉紅(明天的壽星),筱筠,wanwanwan學姐,郁瑩,玫如,還有出現過一下下的闕先生
今天大家都穿裙子
但我因為學車所以沒有穿

三味食堂生意超好
我們一直吃,外面的人龍沒停過
有增無減~~~
因為它的東西真的蠻好吃的
尤其是炸物
它的握壽司只能用巨大來形容
那塊生魚片大到飯都看不見~~~
雖然不能說很鮮味~但是真的很抵的感覺XD
下次要帶伍更去~~~

我們吃超快~~因為東西好吃~~~
收禮物,送禮物~拍照~~
筱筠帶了卡片忘記帶禮物,哈~~真是的~~
不過還不錯啊~星期二還可以收到生日禮物~~~

詩敏姐姐送我小型黑板~~
很喜歡>///<可以寫我的名字上去耶~
郁瑩和wanwanwan學姐一起送我手鏈
(很笨的我回去把其中一個吊飾扣到背包的線,把它址下來,結果要動用剪刀和膠紙才能把它夾回去,我也蠻佩服我自己的= =)

我們吃完三味還跑去西門町吃冰
原本的五角冰鋪變成另一間了
不過裝潢沒差~
東西也差不多~
只是沒有香蕉船~~~失望了一下~

小粉紅的妹妹小灰白也來了
她來時我們故意唱生日歌XD
小粉紅的妹很可愛哦~~
是正妹!!!

幼幼班真的很歡樂~~~
我們笑到肚子痛~~
要吃病毒室的明義學長送幼幼班的喉糖~~(聽說是為了塞住詩敏姐姐和筱筠的口才送的)
”傻呼呼”成為這晚的焦點
結果郁瑩以5:3輸給筱筠了~
輸在不懂得叫別人”傻呼呼”

玫如被夾在幼幼班中哭笑不得
詩敏姐姐竟然問小灰白要不要當第四候選嫂嫂
詩敏姐姐說他哥明天有空
結果小灰白回答我明天沒空XD

聊天很多東西
聊到小粉紅覺得我們三類的很可怕xd
不過我是覺得那個人太神經質了.....
唸醫科的怕碰這怕碰那可是不行的~~是要小心而不是畏懼

最後我和詩敏姐姐,玫如一起走回台大醫捷運站
先找玫如的姐姐~
哇~見到玫如的姐姐了~真的和玫如長得不像~
玫如的姐姐也是正妹>///<
而且也是醫檢出生呢~

今天真的很歡樂~~~
謝謝幼幼班同仁,玫如,小粉紅,小灰白
祝詩敏姐姐生日大快樂~~
小粉紅也是~~~~~
明年~還會在一起慶生嗎?
哈~不知道~~~
不能一起也會彼此掛念的一群人

上一篇:滿滿的...

下一篇:慶生第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