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0:44:15chipsahoyg

慶生第二發~~~

1月13日 星期六 雨天
謝謝小芝這個幕後策劃人
真的有surprise到~~
雖然天公不做美XD
但是很温暖很温暖......
老實說,我有期待過小芝會再約一堆人來吃飯的
因為剛好有練團
但是當小芝和我一起和一群人道別的時候
我在想~嗯~小芝有話想跟我單獨聊吧~
所以完全沒有懷疑到:p

話說~
今天學完車番醫學院
amy被教練扣留左,所以我自己先番
因為夜晚小芝約我食飯~~
咁當然要換件衫先去啦~~
換好衫就去gctc等立珊姐和立珊姐討論明天主日學的事
在公車上遇到婉晶
上到去時大家已經差不多開始練團了
我進去等立珊姐
小白跑進來問:為甚麼今天跑來這裏?(明知顧問)
我:來和立珊姐討論明天主日學的事情啊~
小白 :要不要待會練完團跟大家一起吃飯
我答:我約左小芝喎~
小白:枉我仲專登黎入黎搵你,哼!(一幅委屈樣)
這時我心裏想有那麼嚴重嗎?XD
然後我和立珊姐就進去弄明天主日學要帶的詩歌
我和立珊姐都傻乎乎的
把電腦powerpoint檔的cd當成是音樂cd來放
當然沒有聲音~
還動用到睿哥來幫我們弄,當然也是沒辦法囉
我們不是故意戲弄睿哥的
睿哥別生氣XD

這時小芝也來到了
我們便出去吃飯
這時小白又跑來抱怨說排斥他
.....我在想,他今天怎麼了~
好,然後我還猜不到是甚麼意思
結果出到去我跟小芝說我想要去紐奧良食飯(我總是愛打翻別人的如意算盤)
小芝堅持要去杜鵑
就是兩年前我們跟小柴慶生的店
因為我記得除了氣氛好以外沒有甚麼
所以我仍然想去紐奧良
可是小芝很堅持的說太久沒有去杜鵑了
想要去,我這時只是奇怪小芝甚麼時候變得那麼堅持要去那裏吃飯了
還記得以前涼粉問她,她都說不知道
然後涼粉就會說~那去三商巧福吧XD
好~我想,可能小芝真的很想去
於是就跟著她走
來到杜鵑,小芝竟然說要坐外面的位置
我說:小芝,落雨耶,你真的要坐外面
小芝:嗯,坐裏面一點應該就不會被雨撇到了
於是我就乖乖的坐裏面
這個時候我還不知道我把小芝的如意算盤打翻了一半
於是我們坐著聊聊聊
貼心的服務員問我們要不要換暖水,因為外面冷(這令我更沒有懷疑小芝的用心,而且我們連餐都點好了,差在沒上桌)
結果聊到一半,見到小白個頭
我在想:為甚麼今天他那麼陰魂不散跟到來了
結果我再看看見到selena~
這時驚了一下~
後面的人陸續出現
我才恍然大悟
唱著生日歌的他們迎著我而來
我隨了笑也不知道給他們甚麼反應了

今天來為我慶生的有小芝,selena,立珊姐,英沛姐,婉晶,小柴,信行,寧庸,偉斌,永恆,小白,其他沒來的看著你們正和期末考大魔王熱烈交戰的份上放過你們吧XD

今天很高興
不只是杜鵑的餐點變好吃了
不只是杜鵑的氣氛仍然很好(雖然玫瑰花不見了換來一棵草)
而是大家在期末考的時候還抽空來為我慶生
而且是費心思的
和大家一起聚餐很開心
小蛋糕很温馨
許願時小柴在我旁邊做甚麼我有相為證XD
收到很多漂亮的卡片和禮物
謝謝你們>////<
謝謝小芝讓我想起我每年的生日是怎樣過的
謝謝小芝幫我籌備這個晚上
謝謝大家~感動是能延續和回味的
沒有終止
是你們填補了我的不足,謝謝你們這班小天使~
G 2007-01-17 16:00:32

哈哈~蒲頭XDD

哦哦哦~原來是壽星大晒的關係...
難怪大家都咁反常啦~ :P

chipsahoyg 2007-01-16 20:08:42

yeah~到小芝蒲頭啦~~~~
你以為把我拉去杜鵑是很容易的事?
哈~因為生日ma~總會有壽星大哂的觀念
我記得我上年就堅持要了個自己挑的蛋糕XD

總之~~感謝你們啊>////<
主內親愛的大家~

G 2007-01-16 12:16:53

哈哈~Selena也是幕後籌劃人之一^^
還有很多主動關心你生日的弟兄姐妹!!!

哈~我還以為把你拉去杜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