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11:38:36ne

身體開工







好的,我本人的body combat在今早也開工了。

早上的健身房都是媽媽婆婆的身影,
她們運動完、泡完澡光著身子在梳化區表情很自然,
一面說著誰怎樣,一面吹著頭髮擦乳液,
喔,不要以為互為朋友熟悉彼此,
我猜也有今天才認識的,

跟一個阿姨一個阿嬤坐電梯下樓,
阿嬤問阿姨:可以每天來真好,你有每天來嗎?
阿姨:有空就來,沒有每天來啦!
阿嬤:對啊!可以隔一天來就很好了啊!今天天氣變比較冷了。
阿姨:不是比較冷哦,是冷很多哦!
阿嬤:對啊,外面有太陽耶,真好,出太陽了,再見哦。
我也笑笑回聲:再見。

她們找到一種跟世界上其他人共存的方式。

然後回來之後我足足在沙發上躺了半個小時,
完。全。不。想。動。
有一種頭不屬於我、手不屬於我、腳不屬於我的恍惚,
我決定等一下要來大吃大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