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2:19:56大婷

糜爛* 哈拉 KTV_

校長話真的很多欸@@"
為什摸一個人可以这摸囉唆呢?

後來下課
就分批等人
我跟老公等馬兒
嘉跟方下去找愛偉


後來就去誠品討論要去哪
煩欸!
我想要 打水仗喇!

後來衝去哈拉KTV
本來說沒包廂
後來又有 = ="

之後大家就去
我來數看看有幾個
我 嘉 方 馬 慈 老公 愛偉 敲涵 阿公 蔡 迪弟 孫孫 胖杰
13個欸@@"
我悶這群還蠻可怕的 XD

之後就唱歌
噢喔
唱歌一度哽咽= ="
一開始不怎摸開心
我知道我很安靜 ((* 對不起碼!!
後來吃飽 ((* 我一直跑下去買東西吃 ex: 爆米花 義大利麵 餅乾 大暑 中杯飲料,,,

哈哈:]
最近一直吃

後來我就駭駭駭*
跟愛偉猛唱 五月天的歌
愛煒唱歌好好聽噢!! XD

中途男生還去買冰火
我就每個人幾乎都喝一口
哈哈
我還說: 欸 台啤比較好喝喇!
只有胖妞支持我
其他都罵我欸= ="
跟你悶拼了喇 XDD

後來我哥打給我說
美麗華的鞋子打五折
運動鞋款的有
AII STER 也有
反正都有喇
蠻多的
摁摁 =ˇ= 建議去看看
到7/16號!!
但是我跟馬沒買!!
因為我悶想要的是白色
那邊幾乎都有顏色的
不過蠻好看
我悶錢帶不多 !!

對不起馬兒``
讓你自己一個人回家
真的對不起噢噢!!
我會記得買你的珠珠手煉``
要原諒瘦瘦`` 愛你*

哈哈= ˇ=
昨天艷遇
噢喔 真的好開心噢最近 > / /// <
那個男生好可愛好可愛
= ˇ= 不會比我小拔?
哈 :] 反正以後見面也不認識
不過 你讓我心情很好欸 XDD
有帥哥跟你說話
不開心噢? 哈,,,

晚上我後悔了!
真希望今天可以超駭超駭
剛開始一點也不開心
哈 :]

我要大家都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