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3:24:58大婷

寶貝兒子夏肥 _ 很溫馨的家

噢尬的
今天一放學
超熱= ="
整個很想躺在地上被曬死算了= ="

大家就分批
老公跟方回家拿東西
嘉就陪我去照要放護照的照片 (( 超有氣質的 :]

男生就等丁

後來我悶就去肯機機買四桶炸機
哈哈 爽歪

還買了四罐品客 (( 雄哥好想你 XD
就走去夏肥家
噢真的超熱
快曬死
我還一直砰砰跳
一路跳到夏肥家

一進去吃吃吃吃吃
玩玩玩玩玩
男生悶都很過分欸
快回家的時候才給我玩及時
而且還我要把他悶推下椅子才給我玩

絕地奶霸2
噢噢
真的超好笑
我是BIG麻媽
噢椰 XDD
他超胖的好麻?
我超瘦的好麻?

整個就是超好笑
推薦推薦 XDD

今天一值在玩
後來要走了
就在玩相撲
真的夠刺激
欺負馬兒真的好好玩 XDD

之後我悶女生就先走了
跑去丹琪剪毛
敲涵整個很殺
我整個就是沒變
嘉很煩惱要剪啥樣
也沒剪
下次拔 等你留長= ˇ=

後來就回家喇


(( 整個打的很潦草 對不起碼 電腦還不適應 下次補打 XDD





下一篇:糜爛* 哈拉 KTV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