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2:18:50大婷

噢喔* 炎夏_ 返校欸[!] 很開心 "

一早 [6:30]
我就打給嘉叫他起床
自己繼續睡 [懶咩!]
後來拖一拖
我自己約7:50 XD
8:10才到_
一到就開始玩開始瘋 [ 我真的再家超悶的說 ]*
猛鬧教母
教母她就拿手機出來
我就說:她要摳總統府來鎮壓我們了>ˇ<
哈哈哈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之後就去名中
打掃打掃!!!!

好早就放我們走了
沒想到鳥頭也是有良心的嗄>ˇ<

後來不知道要去哪裡打
我們就跑去胖叔那買100顆水球
再去麥當討論
後來
建國迪迪要去 練管樂
胖孫杰就跟他先去打撞球,,

我們女生就跑去宇婷家玩喇>ˇ<
他家那隻狗狗好可愛噢
可惜我不趕摸- -”
他太主動了喇
好可怕= =” 我怕把他壓死_
一直躲他
爬上椅背
牠又突然跳上沙發上
駭我差點往後仰= =”
為了保住我的豬命
很努力但我的屁屁還是ㄎㄟˊ到
整個就很痛- -”
哀優 娃娃噢! 你很可愛真的!
但你駭我很深欸ˊ^ˋ

後來兩點多
建國迪迪練玩管樂
回家了
我們就走路去他家
真是熱死欸!

他家樓梯整個就很廣東風
哈哈 超像古惑仔的 [帥氣]
就去那邊
當探險家
後來 就裝水球
[裝三桶,,]
就跑去他家頂樓
玩。
哈哈哈
超好玩的說= ˇ=
水球一下就用光了
大家也不想再去裝
就直接拿桶子亂噴亂玩

真的很刺激
哈哈:]
跟朋友玩就是不一樣!

之後男生一間
女生一間廁所
我們變的很OPEN
XDD
超帥氣
讓我超級害羞的
一直猛笑>ˇ<
真的是齁[自卑]
欸! 我的肚肚的給你們看了
下次要給我看_ 哈哈
真的是齁
感情變很好--
大家都換好衣服後
就在客廳玩
聊天看電視

我就跟建國迪迪他哥要畢冊[剛畢業這屆]
他就說我是想看XXX
回他屁咧
還拿錯欸[差勁XD]
後來 還怪我被罵 [活該]
一直耍我 真的是ˋˊ
還叫我不要看你
因為你太帥[跟建國第迪一樣不要臉,, 不愧是兄弟]
超想揍你ˋˇˊXDD

今天我很愛
真的!!


薇薇北逼
我們要一起去打
哈哈= ˇ=
不要降子馬*
真的很好玩
心情別不好喇!
乖乖_
愛你愛你``

上一篇:糜爛* 哈拉 KTV_

下一篇:美麗華 巧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