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1:48:35林巧巧

今天好快樂喔

0429
因為雜編,舒晴說我們做進香團的一天八,出發龍山寺,重點是華西街的蛇湯。
佩說你們要去龍山寺喔?恩對啊。你們要喝蛇湯喔?只有我喝,舒晴非常害怕。
那‧‧‧我可以跟你們去嗎?喔,好阿。
後來是我和舒晴先去的,好久沒有跟舒晴一起出門了吧,
雖然下著雨很煩,可是又是開心的。
妳非常害怕我們丟下妳先跑去喝了,其實一個人喝多孤單阿,蛇湯等妳喔。
兩個人加一個人會合的時候,很像很久不見的朋友,只是約會地點很奇怪,
其實心裡好開心,像是好久沒有出遊的小孩。
舒晴一直期待的說我們去西門巴,晚餐也就在西門解決了。
多久了,沒有三個人一起吃飯了。多久了,沒有三個人一起逛街了。
一直亂玩亂笑的,這就是幸福。
回到家後跟舒晴要去萬隆的路上,後座的我說今天真的好快樂喔!
是那種深深的吐出來的話,舒晴微笑的ㄣˋ。
我只是想要記下來,即使我不會忘掉。
---------
0501
此行目的很明確,就是要逼出小子沒有跟大子說的秘密。
本來是魷魚與小子與大子,莫名的就逼羅文琪跟我們去。
韓國料理不管吃幾次,都無法真正的說很好吃,卻也不難吃。
羅文琪很奇妙,很像老頭,樸實的好好笑,
想想也許久沒有跟小子深夜騎車了,兩個人聊天固有的節奏,
不只是能夠一起狂歡而已。
一攤接一攤,鴉片粉圓到麥當,羅文琪好像誤上賊船四的眼睛越瞇越小。
小子笑到肋骨很痛,我笑到臉頰很痠。魷魚笑的眼瞇瞇,很開心喔。
妳說哇你還記的我家的路耶,好感動。
我記性差也沒有到癡呆的程度八小姐。
----
0505 巧 佩 紅 勇
區區一個中視和TVBS娛樂了我們整個專注的過程,
真的很愛批評耶我們,阿勇說哇靠真的超像要看電影的。
可是這部電影好難看,而且好煩,哈。
肚子好餓去個7去超久,兩隻烏龜選東西很慢,
硬要SHARE滷味、雞排、涼麵、餅乾,手忙腳亂選了項想輕鬆其實很累的工作。
潘瑞宏真的很像傻子,一直亂笑的。
阿勇笑聲真的很酷,是有感染力的那種。
林佩雯,沒什麼好說就是很蠢那麼熟。

上一篇:很傷心阿!

下一篇:recent life with...

2008-05-18 16:30:50

你猜我是誰,你怎麼那麼好猜阿,貞沒挑戰性!

你猜我是誰 2008-05-17 00:25:55

那天真的很妙也很爽
我就說吧
我愛這樣少少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