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0:20:46林巧巧

很傷心阿!

為什麼總是會給人壓力呢?
心裡非常非常的難過,
也許任性的小孩只適合一個人吧。

為什麼總是學不會,人只要始終像是自己的活著就是好的了,
如果你永遠都不會是我,我永遠也不能是你,
怎麼學不會那麼你就是你,我就是我便是最美好的事了?
兩個不一樣的人,終究能成就每一段不同意義的感情。

任性的小孩,總是到了最後才發現原來還有另一邊可以選擇
只是當時固執的擋住了所有的路。也許要難過一百次以後才能變成
自以為卻從沒做到過的樣子。

沒看到的不難過,發現後的刺,從來都不代表眼不見為淨,
人總是應該真正去了解,然後才能夠繼續。

希望我和妳,也是。

上一篇:小姐你好幼稚

下一篇:今天好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