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5:48:06

是你變了嗎??

是你變了嗎??

最近總是覺得氣氛很不好~~

總是感覺沒有熱情也沒有關心親情的那種感覺

原本的那種感覺好像突然沒有了?

原本一直以這裡為傲的我,永遠都不會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因為20多年來,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一個人,因為擁有了那麼溫暖的感覺~

在我無助時,在我不知怎麼辦時,在我遇到困難時,在我不會的作業時

都有人在一旁幫忙我教我給我指點,還一直讓我去上英文,再多錢也願意

然後給予我最大的鼓勵和支持,讓我走過,讓我有信心

除了給予我最大的支持外,

也給了我也一直為傲的另一個人

不管多大的的困難和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愛對方的心,雖然不曾說出口,但行動上就可以看的出來

雖然不會甜言蜜語,也不會買禮物,但是愛這個家愛這個人的心,你可以在另一種行動中看出來

不會有任何的限制,也盡了最大的孝道,無一句怨言

永遠都是我們最大的支柱

但...

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呢?

是你變了嗎?變了不同一個人了?變成另一種個性?

你到底是怎麼了?

現在的你,讓我們看到的是失望,是心寒,是自私,是不像有學問的你講出來的話,是不像是那個疼我的人一樣,感覺上沒有了親情的感覺才會說出的話

雖然有些話我沒有親耳聽到,而我也一直往好的方面去想,

你是因為某些事讓你感到失望你才會說出那樣自私的話,難道你不愛我們了嗎?

你是因為以前都是靠自己白手起家苦過來的,所以才會想退休之後,想自己享福的人裡嗎?

你是因為某人都未成功,總認為他應該走他該走的路而沒走,所以心裡難過失望,才說出那樣的話嗎?

你是因為他應該走那條路會有出息,有自己的專業,而他不想,而你也因為投資了這麼多,而他却如此執意的關係嗎?所以你才會不相信他嗎?

你是因為你一生都辛勤工作,希望未來退休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做自己想做的,而這樣漫無目地的過嗎?然後而有了自私的想法嗎?那另一位該怎麼嗎?而這個地方又該是變成怎樣?

你有想過嗎?

你只想到自己每天工作後做自己想做的事,而沒想到另外一個人,而自私的想法,你想過對方的感受嗎?你想過也偶而陪陪另一個人,而不是自己去玩樂嗎?你想過另外一個人也會擔心你嗎?她是水而不是鐵耶,怎可能沒感覺呢?為什麼是這樣呢?



我真的希望說出傷人的話,讓人心寒並不是你的本意,也真的希望有口無心,相信你是愛我們的,而會有這狀況是因為更年期的關係,才會如此,我不希望因為如此而破裂,更不希望另一位會難過傷心,而感到痛苦,我希望我們都是最愛的,最令人稱讚的一家,在我們的心目中,都是我的精神支柱是我最愛的人。我希望你只是暫時看到他感到失望,請對他有更多的掌聲和鼓勵,你累了,也請你不要硬緊,說出來吧,我們很想和你一起去出遊,只是你不要而已,和我們在一起,我想應該也是很快樂才對阿,壓力不要自己放在心中,我們可以一起解決的,這才是一家不是嗎??

希望趕快變回原來的你,而你只是最近運途不好和更年期,你只是暫時走偏,你會回來吧€~~~

我真的很愛你們~~~              

               2007.7.27(五)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