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6:38:21

My second cousin will marry!

呵呵~~

家裡又有一庄喜事了呢~

就是一直很疼我的表哥要結婚嘍!

就在這個星期日4.15 ,這天是個好日子呢~

真的很開心,他們愛情長跑了這麼久~

在中間有著大大小小的事情也都這樣的解決了

這些事阻止不了他們的愛情

真的很開心他們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邁向人生另一個康莊大道,邁向人生另一個旅程!

所以當然我這個表妹是一定要出席的啦!

從小常常在假日都往他們那裡跑,烤蕃薯,水煮蛋,建小房子,好多好多

讓我到現在都還是很難忘!

所以我和哥哥也決定送個禮物給他們做紀念(紅包老媽會包嘍~嘻)

希望他們能到老~~

誠心的祝福~~

而我也要穿著美麗的衣服,去參加婚禮喲!!



開心的不得了~~~~~~~~~~~~~~~~~~~~~~~~~~~~~~~€€2007.4.10晴 午

上一篇:consin married

下一篇:是你變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