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0:48:08

consin married

一大早起床參加consin married,這也是我第一次做隨車伴娘,所以那天的我就要穿的美麗些啦!自己看起來,那天和我差不多同年紀的人,自己心裡覺得,我淑女多了!而且藏有了氣質的存在!^_^

這次的婚禮也是依照以前的習俗,有著一些繁瑣的儀式來進行,身為妹妹的我,心裡就想著,希望未來有一天,我可以不用依照這些繁瑣的儀式來完成我的終身大事!雖然我的心裡是這麼想,但是我想我可能不能如願吧!因為這種並不是單方面想就可以的,所以啦!而最重要的並不是這些手續是如何,或著對方又是如何,重點却是在於是否能夠真得遇到一個能夠疼惜你互相扶持的人,那才是最重要的啦!

而這一天我看到了我的伯父心中所散發出來的喜悅,我想他好像終於能夠放下心中的那個石頭,自己的女兒能夠在大家的共襄盛舉下完成了終生大事。伯父的臉一直擁有的笑容,讓他合不攏嘴。我想做父母親的應該都是如此吧!

這一天我的consin好美喔!難怪人家說,穿起婚紗的女生,擁有著一份無意間散發出來的幸福感,擁有著高尚美麗自信的那種感覺!真令人想湧出所有的祝福,希望他們在未來能夠白頭偕老,共創未來。真心的祝福!補~9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