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5:41:00

是你變了嗎?~~之二~~開會總是最好的方法

經過了一個星期了吧~~~

總算情況有好轉了~~心裡真是由衷的感謝~~~

在我寫完部之後的那一個星期六晚上~

他們終於可以說出自己心裡想說的話,而不是一直悶在心裡,自己心裡一直在鑽牛角尖,一直的想不開了~

把話攤開來說,其實我想這個是最直接的溝通方式

不然若都生悶氣,雙方都一直僵持著,說實在的真不是一個好的解決方式

因為不旦不能解決,還會愈來愈嚴重

其實回去時那個怪怪的感覺一直存在,可能我是女生,比較能懂女生的心裡,但我能做的只是陪伴和開導,更讓他們知道我愛他們,但最終還是必須他們攤開來說,心才會打開,問題才會解決

所以在經過自己那樣歇斯底里之後,終於受不了而爆發了,但我想這樣更好,怎說呢,因為終於互相對話了,互相說出自己心裡的感受,也互相說出了心裡想說的話,也打開了心中的疑問!

把自己的疑問說了出來,對方也做了相對的回應,說明了他原先的想法,而被你的曲解意思,終於有個答案。

有時候我們總是會自己胡思亂想,或者是自己一直去曲解別人的意義,而生悶氣,這樣實在是無法解決事情。突然讓我想到一首歌,想改個歌詞~~攤開你的心裡,說出我的感受,這樣就會寬心~哈

而也因為互相的說出了想法和感受,也說出了因應的作法,我想這對一個從來都不這樣做的人,是一個很大的要求吧,但這個要求若是從自己口中說出自己願意這樣做,就是一個很大的改變

我真的很開心,我心中那個偉大支柱,我尊敬的人說出了這些話,這代表,他愛這個家,愛他最愛的人

然後也解開了那天早上為何如此生氣的事和原因,終於迎刃而解

我也真的感謝我最愛的最偉大的她,能夠不要在難過和胡思亂想,也願意的給他一個機會,讓我美滿的家又慢慢的回來找我

把話說出來,真的是一個最直接最好的方法,互相能夠各退一步,互相能夠去配合對方,找出一個方法,就是一個走向美滿方向的終點。

經過了這幾天,我發現他真的沒什麼事,或許就只是脾氣較爆燥,太累的關係吧,而她也因為愛他,買了讓他身體更好的東西給他吃,等等,而他也因為相信,所以也沒多問是吃什麼。

所以也慢慢和樂的開口說話,從兩三句話,變回了和以前一樣那樣的自然,而他也收斂許多,也做到了她所希望的,也不在是每天出門,會在家裡陪陪我們,要去那也會說了~而他也不用害怕被罵而不敢說要出去,可以直接說去那,不用她那樣的擔心了€也不會煮了飯而沒人吃了~

我想這就是『愛』吧!只是愛的表現方式不同而已~~

我真的感謝他們,我溫暖的家又回來了,我們又回到和以前一樣那樣的和樂開心

我真的愛你們~沒有人可以讓這個家消失~我會捍衛這個家的~因為我愛你們,而我也是你們的最愛

希望這樣的情況可以一直維持,而不是三分鐘熱度喔!

我們一起努力吧~~~我相信他可以做到的,您要給他機會喔!!

嘻~~八八節要來嘍!我和哥哥已經想好要怎樣做嘍~~希望您能感受到我們的愛喲~~

      2007.8.7(二)陰 颱風要來的前夕,颱風前的寧靜

上一篇:是你變了嗎??

下一篇:小贏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