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2:23:09喬瑟夫

憶台北

搬回台中也有好一段日子了 每天都閒閒無事 有點悶到發慌

常會東想西 想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當然 眼前要當兵的這件事

就在我腦海中游來游去 有半個月了吧 

真是的 如果一直都很忙的話 可能就可以在不知不覺中開始當兵

日子過太爽就是有壞處

回到台中 跟在台北住很有大的不同

當然有很多生活大小事 都多了媽媽的幫忙 所以不用太在意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我當然還是用了二、三天的時間把二個房間並成一個房間(台北加台中)

這個難度之高啊 到現在都還是有一些東西還放在箱子裡 沒地方放

我看 到我當兵完 可能它們都還是會在原位吧 呵

在台北時 總是三餐”老外” 現在每一餐都在家裡解決 很省錢

加上家裡的冷箱不時的有食物可以吃 整個人就有胖的感覺

還好明天去當兵後 應該是可以瘦吧 希望啦

想到台北

我就有些感傷 畢竟也是住了四年的地方

現在我想 我台北的路都比台中的還要熟悉吧

想當初剛上到台北 連大安森林公園在哪都不知道 

被騙去迎新時 還以為是個多遠的地方勒 原來只是在學校附近

四年中 認識了很多人 好朋友也不少 真的很開心認識妳們

讓我在台北有依靠 想家的念頭比較少

加上最後幾個月住跟小宇、致皓一起住 整個很有家的感覺

讓我每次打完工 都有想要快點回家的衝動

我們的聚會也不少 吃吃喝喝 說說笑笑 真的很棒

有些後悔自己沒有早一年搬到那裡

畢業後這幾個月 跟同事的感情也很不錯 雖然偶爾大家會有不愉快的地方

不過一場聚會就可以讓大家開心一點啦

要不是你們 我也沒什麼機會吃Friday’s 而且這幾個月就去了二、三次

看來我們算是貧窮人中的大戶了 哈哈

當然 也謝謝Q、小愛、Elma、Peter...等等 讓我體驗錄影的辛苦、剌激

雖然目前賽事告一段落 不過我相信 Q你行滴 你會走出一片自己的天空滴

也謝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不孤單、無聊

不能少提的 當然還有我的好友們 Tina、糖糖、Steff、蒙捷、Jason、才叔

雖然大家畢業後比較少見面了 不過心裡一直是很想你們的

不時還會把我們在學生時期 

每一次的聚餐 每一次的生日Party 每一次的玩樂 每一次的活動

及其他發生過事拿出來回味 都不會膩喔 呵呵

我想 當初畢業時 沒有立即搬回台中 有很大的原因 

都是因為 我不想這麼快離開你們大家 雖然我也想念家人 

但感覺好像回到台中 就會跟大家脫節、失去聯絡、感情就散了

我心裡知道 也許事實不會這樣 

不過還是會害怕 我很怕失去你們

你們是我四年來 最大的收獲 

這些收獲 會是我往下一個人生階段 前進的動力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上一篇:未來的路

下一篇:當兵了

喬瑟夫 2007-12-23 07:49:20

別這樣嘛~我不小心忘記了...
不過用廣義來看的話~其實我有提到你們^^
不好意思呢...
妳工作加油呢~別漏氣啦!^^

Sophia 2007-12-22 00:58:06

挖~真感人耶
可是都沒有提到我們...> < &quot
說真的,我超級感謝你的幫忙
才讓我那麼順利找到工作
你要加油唷!!!!

Sophia 2007-12-22 00:58:04

挖~真感人耶
可是都沒有提到我們...> < &quot
說真的,我超級感謝你的幫忙
才讓我那麼順利找到工作
你要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