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2:39:20喬瑟夫

當兵了

當兵這件事情 是台灣男生逃不掉的一項義務

不過每天都還是有一堆人 在想盡方法來逃避

讓自己變胖、變瘦 高或低過一定的標準 就可以逃過一劫

當然也是有人 因為身體上的殘疾 無法當兵的

想到這裡 就覺得 自己還能當兵 算是很幸運 很幸福

也代表自己還算是蠻健康的 除了腳是扁平足以外 

明天就要當兵了 講不害怕、不緊張 是騙人的

而且最近幾天就有感覺好像是要被抓去關的感覺

之後甚至還覺得 這天是死期

等待的感覺很像在等死般 很難熬、很害怕啊

不過我想 這是人生必經的一個階段 該來的事就會來 

面對它 是唯一的方法 逃脫 只是加深它在自己身上傷害

我想 我會帶著小緊張但不退卻的心情 進入軍營

祝福大家一切順利呢 也祝福我自己一切平安!

別太想我呢 哈哈

上一篇:憶台北

下一篇:2008年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