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2:13:20喬瑟夫

2008年的開始

新的一年又來到 過去一年裡 發生許許多多的事

有些 美好 難過 痛苦 快樂

隨著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全都一一重新在腦海中播放了一遍

美好的回憶 想起來總是讓人窩心 滋味甜在心裡

難過的章節 內容讓人哭泣傷心 忍不住往心頭錐

痛苦的插曲 聽起來讓人身心疲憊 咬緊牙 至曲終 海闊天空迎面來

快樂的影片 每看一次都使讓人會心一笑 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糖糖的生日 

我跟Tina到西門町用大家籌的金費幫糖大小姐 全身上下打造了一番

讓她坐穩可愛二當家的位子 Sorry 距離丞琳的寶座 糖糖妳還是差一點 哈

Tina的生日

總覺得Tina的生日總是最耗體力但是也是玩的最High的 

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唱歌狂歡 到當天晚上再到餐廳吃大餐做結

很有規劃的流程 這是我做不來的 我整個就隨性派...

綠島三日遊

雖然這一切決定有些突然 好像是在聊天中決定的 剛好旁邊有台電腦

隨手查了民宿 打了電話 呃... 定好位子了... 出發!

不過這個屬於Tina、糖、蒙大捷、Jason、Angie還有我的畢旅

是一生難忘的回憶 綠島真的是個好地方 適合放輕鬆 享受大自然

我的生日

雖然大家畢業後各奔東西 不過都很夠朋友的 在我生日這天 上到台北聚餐

看著大家幾乎都有工作 很為大伙開心 畢業後 大家的轉變真的很多

但是 不變的 就是對朋友的那份關心

畢業專題

忘不了當初報告專題時的那份緊張心情 雖然我們是天堂組的

不過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希望能完美的呈現作品 這份壓力可不小

很高興 一切是順利完成 過程中的點點滴滴 都將成為回憶

自己一個人做出20幾頁的報告 呵 也許今生不會再有第二次了吧

畢業

謝師宴的感動、不捨、歡笑、淚水 在一起四年的大家 還是要走到分離處

這算是人生一個指標性的階段 很慶幸順利完成 

不過茫茫的未來 還在等著我去摸索

要用對的姿態走出自己的人生大道

星光大道

第一次去攝影棚錄影 很興奮 很開心 

看著Q的成長 期望他能以他的方式走他的星光大道 Always behind you!

Cafe工作的結束

做了一年多的工作 因為當兵的關係而無法繼續 心裡真的很不捨

不想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這份工作教了我許多事情 不只是專業知識 還有人生規劃和處事態度

當然好兄弟Max的扶持 讓我工作很順利 真的很感謝他

還有其他的工作好伙伴們 讓工作的氣氛都開開心心的

當兵

畢業了半年 等到兵單 目前剛度過痛苦的32天成功嶺生活 

正在保一過著如天堂的生活

痛苦的生活 每天都度日如年 整個人好像也變傻了 也沒學到什麼東西

可能學到的是 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態 來去迎合環境

把這當作是一種磨練 希望自己從中有成長



用了前五個月的時間來追求 不過最後換來的 是拒絕的回覆

雖然五個月不久 也許有人追女朋友是追了一年還是二年才追到

不過我相信 這五個月 我真的札札實實的付出心力 用心想要經營這段愛情

被拒絕後 還是朋友 還有聯絡

但也因為這樣 我無法讓自己不去想她 不去關心她 不去懷抱在一起的希望

我真的已經跳脫出來嗎? 我不知道 也許還是無法忘懷吧

不過一切會過去 只是時間的問題

我想也許是目前也沒什麼對象 所以會一直局限於過往...

08年的開始 有著朋友的陪伴 有著絢麗的煙火點亮夜空

雖然今年會有四分之三的時間在當兵 

不過航警的工作 會讓我學習到不少的東西 認識新朋友

也許會指引我走向我的康莊大道 讓我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不管如何 我還是我

依舊太陽般的微笑 開朗的心情 隨時在你們身邊哦!^^

上一篇:當兵了

下一篇:生活

喬瑟夫 2008-02-10 10:56:26

妳也是呢~
為目標邁進喔!
一起加油吧!!!

Steff 2008-01-24 08:57:51

你這些回憶
讓我彷彿也看到了大學的點點滴滴
真是令人懷念呢

未來的路還很長
希望你能達成自己的目標喔
假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