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9:46:14紫兒

都是大寶惹得禍

我是很固執的射手老師
所以有時候很堅持
別人答應我的事情
或許沒有彈性吧!
大寶
已經有很多次都晃點我
中午要來找我變成下午
早一點回來卻是晚上七點多
這一次讓我生氣是
跟我說星期六要早一點回來
我是病人
而且生病〈星期五還沒有陪我~
所以讓我更火

大寶告訴我
是他媽媽幫我燉 桂圓 紅棗 枸杞讓我喝
所以要三個小時
可是~~
我還是很生氣
為什麼
我常被晃點
所以我就洗完衣服
跑去做一件讓他生氣的事情
買手機
因為他現在手機待機時間很短
手機也快不行了
所以買吧!
上次生日他不讓我買〈所以我買了一堆衣服給他
這一次
我就讓他氣死吧!
雖然sony ericsson 沒有〝來自於人性〞
但是我現在用的也不錯
當然就換換廠牌吧!
sony ericsson W770
這是新款手機
有三種顏色
大家可以看看唷~~
雖然超極愛紫色的我
覺得紫色比較靚
但是我怕我家大寶因為太亮眼而被偷走
所以我從巧克力色 和銀白色選其一
巧克力看來有點髒髒的
沒有圖片上的好看
所以選擇跟大寶氣質相同的手機
我想這是最棒的吧~~~
我選〞銀白色〞
大家幫我鑑定看看吧!

K系列手機主打音樂
W系列手機主打照相
大寶喜歡音樂~~
但是最近出的那隻手機不好看
我想說不想買情侶機
因為這樣很蠢
所以就選手機比較好看的吧
〈大寶~~委屈一下
不然跟我換小紅吧~~~〈哈哈

Sony Ericsson K770i Cyber-shot™

Sony Ericsson 全新發表的 K770i,屬於 SE 今年度全系列產品輕薄系列的 Cyber-shot 手機,兼具數位相機及相簿功能,僅有 14.5mm 厚度的 K770i 以濃黑巧克力色調搭配流線型滑蓋相機設計,內建的 320 萬畫素照相品質媲美數位相機,最大還能夠沖印到 A4 尺寸。

320 萬畫素自動對焦機
K770i 維持 SE Cyber-shot 手機的人性化操作,滑開鏡頭蓋即可進入拍照模式,除了顯示出取景畫面以及 Cyber-shot 選單之外,還另外增加了相機功能輔助快捷鍵,八個顆亮起的小圖示,設置在手機鍵盤上,大大增加了使用者操作的便利性。再搭配 K770i 內建的 Photo fix 照片修飾功能,不需要電腦,就能直接在手機上修正照片至最佳狀態。

立即分享
除了可以將 K770i Cyber-shot 拍攝的圖片沖洗成 A4 大小的尺寸之外,運用多元化的傳輸工具,還可以直接將手機連上印表機,利用 PictBridge 直接列印,免去將檔案傳送至電腦再行列印的繁複步驟。

此外,K770i 支援 Memory Stick Micro (M2 ) 記憶卡,K770i 隨機附贈 256 MB 記憶卡,最多能夠儲存 200 張最佳畫質的相片。瀏覽相片的同時,還能夠用內建的媒體播放器聆聽最愛的音樂,或是收聽 RDS FM 收音機,即使在移動中也能自動搜尋最佳訊號。
不管怎樣~
大寶~~
先買新年禮物給你~~~
不要生氣
我不想你一直用舊手機
雖然也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該換的時候就該換了

答應人家的事情要做到
我已經不想因為這樣生氣了
生病很痛苦~~~
被晃點也蠻難過的
雖然先不管理由是怎樣
我都是一直被唬過的
不要我生氣又問我~~
〝幹麻這樣〞其實我也不願意耶~~

答應人家的事情真的要做到
可以嗎?〈唉....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