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9:53:52紫兒

流感病毒~~侵蝕我的生活

星期四~~照顧小朋友
因為他開始高燒~~
我也很急著下班
但是我因為感覺沒有力氣
衝去看醫生
在診所等醫生的時候
發現
一直發抖
眼壓很高
頭暈
肌肉酸痛
很糟糕~~~
醫生問診~~~~
他說~`~你得流感~~
問我有沒有打疫苗
沒有~~~~
他又說~`~~
流感很麻煩 不容易好~~
所以今天會很睡唷
如果一直不舒服 要打針~~
再不好~~~要打點滴
我是一個聽話的病人
第一天~~~真是超級不好睡~~〈整夜沒睡吧
翻來覆去~~一直發燒
所以很難過
第二天星期五 超級想請假~~~
為了孩子~~~還是去上班~~
拖著老命~~
星期六~~~還是一樣遭~〈沒發燒了
狂咳~~~~~~~~~~~~~~~~~~~
想說 應該是一般感冒症狀了
沒去看醫生
今天星期天
仍舊 痛苦~~~

上一篇:都是大寶惹得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