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1:26:22紫兒

驚魂記

我的小寶男友
真的很寶
幫我停車和放安全帽
忘記幫我拿車鑰匙
害我從遠百六樓衝下樓去找出
因為太緊張
所以一時找不到車
差一點哭出來
還好
我看到車還在
有好心人幫我把車鑰匙放置物籃
謝謝好心人
真是太感動~~~
因為我很少遺失東西
所以有東西不見
我可以超級緊張

小寶可以讓我放心一點嗎~~?
我們就要出國了
我怕你把我丟在國外~~~~~~~~~~
真的~~~~~~~~~~
可能我把你慣壞了
所以
可以讓我安心一點嗎~~
不是一句沒事就好~~~~~~~~~~~
丟東西是小
但是這代表一個人是否
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東西
包含家人

我昨天真是急哭了
而且真不知道該怎說你
真的

上一篇:班網

下一篇:都是大寶惹得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