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15:39:37Vanessa

老同學聚會...惜福

南師的同學...還在聯絡的只剩小B了!
而且聯絡的時間還是以"年"為單位
李教授..或許FB是浪費時間啦!但有時真的是尋友的好工具呀~

陰錯陽差來到"雙魚次方"(慶東街上)美式漢堡店
老闆娘可愛親切~還拿出32oz大漢堡讓我們開眼界
小妹當然是吃6oz的迷你堡...以為這樣就不會有肥胖罪惡感嗎??
小腹便便竟還大口吃肉~不過它們的肉和麵包還真得好吃


從小B身上..我看了幸福與惜福
小B說~你就把孩子顧好就好,幹麻還要去工作,
是呀~我就無法"捨"...捨去工作成就感,捨去自我
巨匠某講師曾以選老婆來說明雷達圖~有的是外貌好,有的耐用...
我想我在耐用與顧家這個區塊一定很低(女性主義者別氣別氣,我也當笑話聽聽而已)
看著小B全心陪孩子,而且是開心陪孩子,她也在"樹脂土"找到自己一片天
因為上班會對孩子兇,所以小B不去工作
我呢?我的EQ更是低到不行...
明知"有的時後要惜福,無的時後要知足","有捨有得,不捨不得,小捨小得,大捨大得"
但我還是放不下....
一路斬轉換工作領欲..圖的不就是工作與家庭的平衡
我從來放不下工作,最多休息,但要我一直待在家庭,我似乎做不到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反  省  中




上一篇:竹山阿媽走了....

下一篇: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