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20:40:05Vanessa

休息~

哇!1個多月沒po文了!
其實有很多東西想寫,和孩子的互動也紀錄在照片中了,

停筆的原因在於....我忙著交作業
弟弟上課後,我以極快的速度報名巨匠的電腦課程,
當初的目的只是想拿MCAS認證...沒想到卻掉落在設計課程的深淵
基本的軟體(coreldraw,illu,photoshop,flash,dreamwave)ok了
開始進入平面設計套課,也開始有壓力了,
壓力的來源在於我為了9月工作,而將課對調,先上難度高的設計課(現在不上要等10月才有課)
壓力的來源在於我沒什麼美術底子,我知道幼教老師美工都很強,但我是個例外,
只是在幫孩子做網頁,畢業光碟等過程發現平面設計的有趣所在,而產生些興趣

停筆的原因在於....我希望po上來的照片是要能看的
之前照片都是用photoimpact或photocap等軟體套現成的框,
常常與主題不符,也不好看

但時間都拿去交作業了,沒時間處理blog的照片
所以停 筆 了

但想想
還是先po文吧!
因為有些感動會忘記
但照片我還是會慢~慢~po上來
當作是我的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