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16:11:05Vanessa

View很棒的Cafe shop--水岸

我和這間店錯過兩次---一次是客滿,一次是沒開,
它就位於南科迎曦湖畔,淨收湖畔美景,所以是間View比餐點優的店
裡面的擺飾也很舒服,坐了就不想離開

至於餐點?我只能說不合我的胃口....
湯還可以,麵就....我還吃到沒熟的肉說
不過這杯cappucino就很有趣,
我明明就只有看到虹吸壺,沒看到義式咖啡機,
實在很好奇怎麼做出這杯咖啡,
答案揭曉...是杯加了鮮奶油和肉桂粉的咖啡,
要說是康寶農也不對,那是鮮奶油加espresso,
不過不難喝耶!


老闆娘笑容滿面,服務佳,因是上學日,沒看到傳說中的童工(老闆娘的女兒)
不過卻看到狗員工,可愛ㄋㄟ...一直跟著老闆娘走來走去,
狗比小孩難拍,動來動去真不配合!
南科雖然是工業區,但卻積極營造藝術文化,
3,4月的假日迎曦畔晚上都有音樂會,
嘿!嘿!一定要找一天把老公小孩騙去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