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12:28:12Vanessa

小而美的咖啡廳--甜在心

我一向喜歡大氣而簡單的咖啡店,eg:oro或毛鏗
但這家"甜在心"在網路上風評不錯,決定一探究竟
隱藏在國稅局旁的巷弄中(北忠街),該如何形容它的環境呢?
在一片昂然綠意中,透露出屬於家庭的溫馨感,又帶點咖啡的專業味
很可惜~當天我沒帶書,而是埋首於筆電中,真是糟踏了這美好的悠閒
不過這裡有免費的無線上網(不是wi-fi喔)~真不賴

,
說到餐點~實在滿意的不得了!!
最近不知怎麼了?
就是不想吃美式餐點,所以我沒選擇它們的午餐組合(有點像美式早餐啦)
而是選擇甜點類--法式煎餅
裡面放了滿滿的新鮮水果,最特別的是他們的鮮奶油,有股清香味,perfect!!
咖啡當然不在話下,老板可是pro級的咖啡老饕
來這實在應該喝單品,但好幾天沒喝拿鐵,心很養~
我喜歡它們拿鐵shot和牛奶的比例,
牛奶沒把咖啡味蓋掉,喝得到香醇的咖啡,但又不至於咖啡味過重
個人覺的比魚羊鮮豆更優
這是它們的網頁,上面也介紹了許多的咖啡知識

這間店讓我想到台北公館....某咖啡店(我忘了店名)
不是擺設或餐點相像,而是那股溫馨感很雷同

那是我們家老公帶我去的店...
他來台南工作後,還在唸世新的我常常一個人去
同樣的景物,卻只獨留我一人..偶而會覺的寂莫, 但大部份是在享受這種孤單
老公會罵我~妳有病嗎??去看醫生
雙魚座的多愁善感..你不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