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0:21:13 默默

敬告諸位大德~

 

PS~  沉寂壹年多又舊事重演..那舊文也可重登喽...

        看來我老公還真搶手..一年多了.還有人念念不忘

       只是現在才發現自己真呆..疲於奔命的回應踢館者.

      到頭來竟都是~~~同一人..

 

********************

敬禀諸位大德~

抱歉!介入您們的世界將近一個月,為多日來的紛擾不休,擾亂您們的清靜地,再度致歉!

不想再浪費時間、精神在這重覆回應,對今後可能接踵而至的善意或非善意的質疑,我的答案只有一個,回覆也是一致的。這篇...給無疑〞釋疑‧‧作為我跟高小姐(慧慧、傻妹、HUEI..)事件的最終回覆。

我想一再的解釋、澄清,對蓄意挑釁的暗人,只是多費唇舌。今後對持續來本格叫囂、謾罵、污衊和作不實指控的本尊或分身,本人將予以存證,並以公然污辱、毀謗'、誣告之罪名提告,我想惟有尋司法途徑解決,才是一勞永逸的方法...

我就是我,不會有其他的名字,也不會有其它的分身。

                                                  NOTHING  熊小姐、邱太太、仲秋妻 敬上

 

給無疑 ~釋疑

分類:心情日記
2008/09/18 20:59

我想您已經到寶阿姨那兒看過我的留言了,否則,你不會趕緊又來澄清妳的善意。

我不清楚你是真有其人?或又是其他的分身?但我就當妳真是〝無疑〞來聊聊吧!我不知道妳沒有自己的部落格,是否仍能看到我的回應,但我希望你能清楚的看到,否則我又白說了......

你在我留言板的留言及部落格的回應,或許是我遲鈍吧!我感覺不出您的善意?

看你寫的文章真的很辛苦

都是情緒性語言

看了會讓人十分煩躁

看完還是不知你要表達什麼

感覺你人生充滿灰暗  充滿恨意

你是不快樂的人

趕快去曬曬太陽ㄅ

沉寂了七天,感謝一位智者的開導,讓我又能以最輕鬆的心情,來面對這堆隱形人..(.因為你不快樂,所以感受不到吧!)

但昨天開始又不好了,看了您的回應又更糟啦!

要牢記 : 讓父母蒙羞是子女的錯

你是不是應該自我檢視言行

你把部落格當做鬥牛場

不斷去傷害善良女性,非常失格

我很懷疑你所說的這些人真有這麼壞嗎

值得你不論晨昏、不管性命,都要鬥到底,

就為了自己僅存的一絲尊嚴嗎 

妳不分青紅皂白的妄下斷語,又豈是善意的表示呢?9.10是她給我的最後回應,我沒再回覆;.這段期間,在一位好長輩的勸解下,我早已放下,我也以為事過境遷了。但沉寂了七天後,她又在我部落格留下五封回應,再加上湊熱鬧的小倩10封!你看過了嗎?

現在是誰不論晨昏、不管性命,都要鬥到底,妳總清楚吧

我一直是處於被動挨打的地位,她想到就丟個炸彈過來,或者,妳覺得我該坐以待斃,才能表示我真正的善意是嗎?我不回應,說我心虛、置之不理。我回應她,又說我緊抓不放、扣人帽子。慧慧給我的回應,我一篇都沒刪,也感謝她警告我不要刪;她一下對我摸頭,一下對我放砲,如果您能撥冗看看,就知道為什麼,我會做這樣的比喻了。

你把部落格當做鬥牛場不斷去傷害善良女性,非常失格…..   

妳的指控太沈重,我不過回了一篇文章,就說我開鬥牛場?就算是鬥牛場,我也是那頭待宰的牛,不是嗎?

慧慧到底跟你有什麼深仇大恨

為什麼你要如此對待她呢

我實在看不懂

你到底在執著什麼

放手吧

妳真的把我抹的有夠黑了。你看完我們所有的對話嗎?還是妳只聽一面之詞,就迫不及待的來質詢我?妳的質疑一面倒,恕我難以接受...

我和她沒有仇,只是談話沒交集,我早已忘了她。是她三不五時的出現我的部落格,時時提醒我要記得她...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該是我拜託妳,請她不要再忽地就到我的部落格打游擊、為難我了。事實就是這樣,十幾天的對話都沒交集了,面對面又能怎樣呢?

這些天來,每個來質疑的人,我都要重複說一遍,我累了。

我不是您們的一份子,我只有孤單一人,我不會呼天喊地,也沒有人可以求救,只能偶而等等老天睜開眼...還我一個公道....